之前我們家有過生日都是就近跑到85去買蛋糕,今年我生日,我弟說要買蛋糕,結果出去好久我都以為他被車淹沒了,等他回來看到是一個好大一袋的蛋糕,原來他竟然跑到台北去買蛋糕耶!

 

SAM_7965.jpg

看起來不是太大的蛋糕,提拉米蘇

在台北的承德路上

http://www.tiramisu.com.tw/ab.htm

IMG_20131001_184358.jpg

十月份人氣組合是兩個三三九,我弟腦波弱就買下去了

 

SAM_7963.jpg

不過我們最主要還是都看提拉米蘇

因為之前有跟我妹做過一次提拉米蘇

所以知道這個蛋糕是有多難做

 

SAM_7959.jpg

而且我弟很毒舌的說:明明就不一樣啊!人家做的超好吃的!

 

SAM_7958.jpg

這個我弟說店員講是全部用蛋黃下去打的

但是……

在切的時候我弟說感覺賈不妙!

因為切的感覺有點硬硬的,口感可能是很紮實的那種

 

我說:所以是外國「發貴」嗎?

 

SAM_7960.jpg

切蛋糕大家都很無心

而且明明是我生日,但為什麼大家眼睛都是在看顥顥

 

搞的好像是他又在過生日一樣

 

SAM_7970.jpg

口味大評比

提拉米蘇真的是超好吃的,慕絲的口感比較吃不出來,但因為這是商業蛋糕,當然不可能做的像家庭蛋糕一樣

因為慕絲超容易化掉的

這個真的是要自己做過才會知道原來還有這樣的關係在!

 

至於我說外國「發貴」的大理石蛋糕

大家光看上面照片就知道了

我們真的是不太愛

吃起來沒有很特別的口感

也吃不出他倒底是什麼味道

感覺就是比較硬的海綿蛋糕

 

但是對我媽來說倒是很愛,他大概真的把他當作「發貴」來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蛋糕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