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往年的慣例,每年在我生日的時候都會有一篇祝自己生日快樂的文。

當然,因為生日的關係,今天我也不準備發文,就讓自己輕鬆一下好了!

 

HAPPY BARTHDAY!!

 

1364682813-1515929556_s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年在部落格認識了好多新朋友,也因為走出去而見到好多平常根本不會見到面的網友,真的是很特別!

想想見網友那該是我十多年前才會做的事囉!

以前年輕,認識朋友大家約網聚也就跟著去了,後來慢慢的,網路上的朋友來來去去,見的多了也就不再那麼稀奇,也就慢慢習慣只在網路上當好朋友,再慢慢的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少了連絡,也就漸漸變成陌生人,唯一還是會連絡的好朋友,也因為各有各的生活而不再那麼勤連絡,過去每個月甚至每星期見面的到現在一年見個幾次面都數的出來。

 

我寫部落格算是很長時間了,從過去老愛在網路上寫自己的心情,寫自己的生活跟所見所聞,到後來變得不知道該寫什麼好。

自己的生活跟心情,在網路上該有所保留,因為這樣也變得不太對人說自己私事了。

 

後來因為寫體驗分享而認識了好多新朋友,除了美妝以外,還可以聊小孩、聊婆家、聊生活,這點讓我蠻開心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還會像現在這樣繼續寫多久的分享,但是希望現在的朋友可以維持的更久一點,人生苦短,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