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午,我又到台北去趴趴造了,這次也帶了胖瑄一起去,究竟是什麼活動讓胖瑄不再只是幫忙拍照而成了當天的主要人物呢!

其實就是由蕾妮亞嬪婷一起舉辦的這個「寶貝女.甜蜜成長禮啟蒙講座

 

當天是在晶華酒店舉行的,辦的很成功喔!

SAM_4323.jpg

 

因為我們是到林森北路去和大家集合之後再走過去晶華的,結果我整個就很搞不清楚方向!

到時間快到,大家走到晶華去,外面接待處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SAM_4335.jpg

 

等到我們好不容易坐下來

胖瑄就趕快跑去夾點心要吃

現場好多媽咪帶著可愛的小女孩喔!為什麼我們家胖瑄竟是全場最大隻的咧!

 

SAM_4344.jpg

 

等到講座開始,是先由婦產科醫師來和各位小女孩和大女孩們介紹女生的性徵

像是乳房的發育、月經來潮和毛毛等,講談完也有簡單的問答,但都沒選到我!哎!

 

現在胖瑄因為已經開始出現性徵,而且也早在五年級就開始有每個月的經期

但是國小、國中的女生對這些事都沒辦法像我這老女人一樣的大剌剌

在學校要使用衛生綿的時候也是會像醫師講的一樣遮遮掩掩

醫師也和在場的小女生們分享可以用小袋子裝好衛生綿與乾淨的內褲,以防隨時有需要更換的時候

我覺得這真的是很聰明的辦法耶!以前怎麼都沒有人可以教我這些事啊!

 

在醫師介紹的時候,我就想到以前國小時候

好像也是有全部高年級女生被叫到體育場去聽課的事發生

但是我一向就是個上課睡覺下課尿尿的人,所以根本不知道當時講了些什麼

 

後來就真的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情……

 

這事在講座當天也有被提到,就是把綿綿貼錯面了

而且後來還在想為什麼貼了還是都漏出來了

還有撕下來好痛啊!

 

 

對於蕾妮亞,我想大家都有使用過吧!

像我過去就曾經是蕾妮亞的忠實客戶,還記得那時候蕾妮亞的廣告是找我的女神邱淑貞來廣告的

那時候我都覺得好像用了蕾妮亞就可以像邱淑貞一樣可以在那七天裡好舒適的

之所以後來不再使用蕾妮亞,其實只是因為我開始換用棉條的關係

因為棉條在使用上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但是現在有小孩了,媽媽要節省,就會視情況而使用不同的綿綿囉!

 

SAM_4329.jpg

之後再介紹了蕾妮亞現在最新的衛生綿

除了日夜不同以外,都是棉柔表層

像我之前有提過,我自己真的很怕買到非棉柔表層的棉棉

除了使用起來很容易悶汗以外,也常常會因為磨擦而該邊破皮

有遇過這種情形的女生應該也是不少

 

因為妹妹處肌膚是比身體其他部位都要來的更嬌嫩

所以才更需要細緻的呵護

 

說到這我也不得不提,其實我個人真的是很討厭每個月的這七天來到!

只是真的也不可能都沒來,很多人都是在餵母乳時期都會停經

但是我從生完大約第二個月就又開始了!真的是多花了好多錢喔!

那時候我還想如果可以一直停在懷孕期就好了(也只有這件事好而已!)

 

 

介紹完蕾妮亞的各種衛生綿特點與小分享之後

就是內衣的介紹了

 

SAM_4334.jpg

 

嬪婷和大家分享了小女孩在什麼時期就該開始選擇內衣

家裡有還沒開始發育小女孩的朋友們要注意囉!是在乳首期就要開始挑選了耶!

 

不要以為這樣是太早喔!其實當女生開始胸部發育之後,如果不能挑選到合適的內衣的話,是很容易變型的呢!

而且在現場我看了一下嬪婷的少女內衣都做很女孩款

小女生穿起來都會很可愛的!

 

 

SAM_4362.jpg

 

在介紹嬪婷的時候因為我去上了個廁所

回來時剛好看到餐點又重新上了一輪

我就順便夾了一盤進去(因為去時太晚,什麼都沒了只剩胖瑄夾的幾塊蛋糕,我就都留給他吃了)

在聽了那麼久的講談以後,我也餓得差不多了咩……

 

沒想到在我悄悄的夾了一盤點心進去以後沒幾分鐘,就出現了一批夾點心大隊

害我整個對講師很不好意思內!

 

幸好那時講師也差不多要結束了,之後就是一小段的自由時間,讓大家可以去用用餐點、上個洗手間等等

 

SAM_4364.jpg

 

休息過後是貴婦奈奈的講談時間

因為他在說的時候有講到他的小男友,結果胖瑄就一直問我他的事情

像是他幾歲了?為什麼還沒結婚?這類被本人聽到會很討厭的話題

 

但幸好我們坐在很後面啦!

貴婦奈奈時間結束之後,就是當天的親子時間囉

SAM_4374.jpg

 

親子時間要做的是紅豆飯

這是日本的習俗在女生長大時要做來吃的

 

使用了報到入場時發的一組愛心模型來做可愛的紅豆飯

因為我們本來就說好給胖瑄做,我來拍照

所以胖瑄就很努力的做了好幾個愛心紅豆飯

 

 

SAM_4401.jpg

 

親子時間大家都動了起來

現場也有三對母女上台和大家分享他們的紅豆飯

 

SAM_4404.jpg

 

瑄瑄很努力的在做,但是我們都吃不下了

只好裝在手套裡給帶回家慢用囉

 

SAM_4410.jpg

 

活動到親子時間之後也快要結束了

這時工作人員也開始發放每一組母女一袋的小禮物

分別是一罐髮妝水和兩包的蕾妮亞衛生綿

因為小禮很好所以我們都覺得真是賺到了!

 

 

SAM_4420.jpg

活動的最高潮來了喔!

 

在入口報到時每個人都有填了一張摸彩卷,本來我還想說這輩子什麼摸彩都沒摸到過我

沒想到這次就讓我抽到很不錯的獎耶!

 

沒錯!就是半年份的衛生綿,我可真是賺大囉!

 

上台領獎時我超興奮,哈哈!

摸彩完之後就是讓大家把桌上的問卷填好交回,會另外贈送一袋的禮物

一樣是超級豐富的好大一袋唷!

SAM_4431.jpg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所以拿到了兩份的禮物袋

胖宣他回家時整個好興奮

我一直想把他的洗面幕絲A來都沒辦法!

這小鬼超精的!還說如果他沒去的話我也不能去參加了,所以禮物他要自己留著用!

超級欠揍的!

 

這次參加這個講座真的很有意思,除了讓胖瑄對自己的身體與照顧有更正確的瞭解以外,關於我們經常會使用到的衛生綿和每天都要穿的內衣該怎麼選才好也更加認識,像胖瑄他現在穿的內衣,我也感覺副乳已經開始在長大了他……,這樣他以後定型了就很難在喬回來了,所以要趁現在他才剛開始發育,當家長的就要很注意了才是!

 

蕾妮亞啟蒙官網:http://web.kao.com/tw/laurier/girls_secret01.html

 

因現行法規之因素詳細的產品成份及資訊請自行孤狗一下官網說明,我只針對自己的使用感受來做分享唷!啾咪~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