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有口福喔!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最近喝到的好喝飲品!桂圓黑木耳露跟冰糖蓮子白木耳露唷!

CIMG1914.jpg

泰山天然嚴選木耳露

話說以前我超愛吃冰糖木耳的,甜甜的又好好吃,尤其是裡頭加了蓮子的話,更是美味到極點了!

但是外面在賣一杯銀耳蓮子湯都不便宜,而且很容易有陷阱!!

像我就遇過白木耳煮不爛,吃起來還很有口感的那種,也許這種也是會有人愛啦!但我個人還是偏愛煮到軟爛的白木耳唷!

 

DSC00832.jpg  

這次因為抽中了泰山天然嚴選木耳露的體驗,所以寄來全家禮卷一張,讓我可以自己去買來喝,感覺很不錯耶!

當然也在第一手就趕去全家買兩罐回家囉!

本來是想多買一罐,但是當場盧小瑄很不乖,所以我就不想買給他喝了!哈哈!

 

 

泰山天然嚴選木耳露因為是天然植物性膠質,所以食用起來更沒有負擔

而且採用台灣新鮮天然木耳,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的木耳顆粒

重點是絕不添加防腐劑!!

這麼棒的飲品,當然是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享用的天然健康點心唷! 

 

CIMG1915.jpg

來看看這個冰糖蓮子白木耳露

CIMG1916.jpg

使用的是台灣在地的白木耳、蓮子、冰糖等主要原料

當季現採的台灣新鮮白木耳與蓮子顆粒,口感多層次、滑嫩順口

 

一整罐熱量才90卡,美味又健康,好喝又不怕胖!

而且,請注意看一下最下方的營養標示表

他的水溶性黏多醣體含量好高啊!

每一百公克裡就有240毫克之多,而這樣一罐可是有三百一十克的唷!

我想只要是愛美的人應該都知道黏多醣體是什麼,他可是我們養顏美容的聖品耶,因為他可以讓我們寶貝的肌膚更有彈性唷!

 

冰糖蓮子白木耳露除了可以養顏美容以外

更可以幫助肌膚看起來更好氣色、紅潤又滋補

另外,白木耳也有便宜的燕窩之稱喔!

 

 

CIMG1917.jpg

有效期限標示在瓶口

 

CIMG1932.jpg

倒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光是這樣看照片就已經能感覺到他有多濃稠了吧!

 

 泰山天然嚴選木耳露使用了創新的七層式複合包材,將新鮮與營養保存起來,每一口都能喝到最新鮮天然的好滋味!

CIMG1936.jpg

裡頭的白木而也都一清二楚

一邊喝還能吃到蓮子的口感

果然是真材實料!

 

CIMG1937.jpg

唯一我跟我弟都同感的是他比較甜一點

應該是因為加了冰糖的關係吧!

雖然比較甜,但一點都無損他的好風味唷! 

 

 

CIMG1920.jpg

來看看桂圓黑木耳露

 

說到黑木耳露,我第一次喝到黑木耳露是一次跟我弟去市場買東西的時候

他剛好看到有人在賣黑木耳露,就說想買來喝喝看

因為他以前公司的女同事很愛團購買黑木耳露

但是他一直覺得那個很噁心,所以都沒跟他們一起買

後來他想試試看,所以我們就買了一罐回家喝

但那次買回家的黑木耳露他感覺並不愛,因為覺得有一點奇怪的味道

可是我自己喝我是覺得味道還不錯啦!

 

CIMG1921.jpg

來看看黑木耳露的營養標示

他除了水溶性的黏多醣體含量高以外,還比白木耳露更多了膳食纖維600毫克在裡面

膳食纖維是指不能被人體消化道酵素分解的多醣類木植素,在消化系統中有吸收水份的作用。膳食纖維能增加腸道及胃內的食物體積,可增加飽足感;又能促進腸胃蠕動,可舒解便秘;同時膳食纖維也能吸附腸道中的有害物質以便排出。(本文出字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E8%86%B3%E9%A3%9F%E7%BA%96%E7%B6%AD

 

 

CIMG1924.jpg

 創新七層式複合包材,將新鮮與營養保存起來,每一口都喝的到最新鮮天然的好滋味

獨家保鮮多層瓶,完整呈現產品的原汁原味

 

在喝之前介紹一下他的開罐方式

以前我遇到這種硬封膜都很頭痛,殊不知瓶蓋上的尖角凸起是有他的作用在的

原來那個尖角就是用來劃開封膜用的設計

以前真的是好笨唷!

 

然後,大家有看到打開以後的黑木耳露嗎!我的媽呀!好多耶!都要滿出來了!

 

CIMG1929.jpg

使用前請先搖一搖!

 

倒出來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料

CIMG1938.jpg

以前我一直以為黑木耳只適合用來做料理

原來黑木耳做成甜湯滋味真的一點都不輸給白木耳! 

 

黑木耳露是嚴選台灣特級白背黑木耳,當季新鮮現採,每一口都是滿滿木耳顆粒,香甜不膩、濃稠順口

這樣一罐熱量才78卡,不止低卡而且清爽

 

愛美女性可以放心給他喝下去沒關係!養顏美容找他就對了!

 


CIMG1939.jpg  

泰山木耳露兩種口味比較起來,我覺得我愛上了桂圓黑木耳露

因為他喝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甜

而且跟外面的黑木耳露不同的是多加了桂圓進去

喝起來比較不會有黑木耳一種獨特的味道在

反而是很滑順好喝的口感

 

沒喝過的人一定要買來試試,喝過的人,我想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吧!

 

 

張景嵐動廣編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B2IUDYVmI&feature=youtu.be

 

YAHOO賣場: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0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1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