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你家的角落裡是不是也悄悄出現了一些不該出現的可怕生物了呢!

每次看到家裡有小強出沒真的都會嚇得我驚聲尖叫,幸好我家裡的小強都算是小隻的,看到時拿廚房清潔劑或是我稀釋過的漂白水噴一噴也就掛掉了,但話雖如此在家裡看到小強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啊!

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家庭,對小強更是恐之懼之,深怕哪一天我家顥顥給我手裡抓隻小強來玩,那我就真的是要暈倒啦!

以前家裡有小貓的時候,他們都會幫我抓小強,後來貓老了,小強也玩不動了,突然小強就開始跑出來了,真的是超討厭的啦!

去年我曾經自己做了網路上很多人說好用的殺蟑藥,但是後來效果真的是不好,不知道是因為比例問題還是我自己的問題?總之後來我還是覺得這種事情還是給專業的來就好!哈哈!

 

CIMG0786 (2).jpg

今年夏天,我使用的殺蟑利器就是這個「威滅滅蟑凝膠」

為什麼小強會這麼討人厭呢?可不是只有因為他長的可怕的關係喔,他會這麼被人類討厭可是有原因的呢!

先來看看蟑螂可導致的疾病:蟑螂的分泌物與排泄物會引起過敏症狀外,其汙染過的食物也會造成腸胃相關疾病!

 

蟑螂小背景:

蟑螂帶有40種以上病源菌,如鼠疫菌、赤痢菌及傷寒熱等。

可攜帶傳播4種致命性寄生蟲。

糞便具弱酸油脂性,帶有原體,會污染食物造成腸胃疾病

文獻指出,蟑螂是第二大過敏原,且會造成過敏氣喘症狀。 

 

你看看!這麼多會讓人生命、甚至是致命的可怕寄生蟲、病菌都是小強傳播的,你說我們是不是要大力的給他殺!殺!殺!

 

真的幸好現在我有這個威滅滅蟑凝膠,不然今年夏天我又該煩惱囉!(偷笑)

CIMG0787 (2).jpg

這是盒子背面照片

上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CIMG0792 (2).jpg

製造日期標示在盒底

另外要注意的是使用時請輕壓,不然可是會跑出一大條的凝膠的喔!

 

CIMG0793 (2).jpg

外型是以針筒做造型

使用時直接按壓後方的壓頭就可以了!

 

CIMG0788 (2).jpg

滅蟑凝膠特點:

利用蟑螂喜歡潮濕的特性,提供適當濕度的凝膠,濕軟最適蟑螂口

點狀施用不沾手,深入門窗縫隙與裂縫死角,建立防蟑全面封鎖線

 

擊破防蟑死角:可點狀施用於牆角、裂縫與隙縫處,讓防蟑陣線更加緊實嚴密

 

連鎖殺蟑大法:

威滅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有效成分,可在12小時開始破壞蟑螂的神經系統。蟑螂吃過藥後爬回巢穴。 

利用蟑螂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習慣,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數日後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其卵。 

 

CIMG0789 (2).jpg

 同步使用「威滅滅蟑隊+滅蟑凝膠」讓滅蟑威力更加倍、防護更全面

 

建議可使用滅蟑凝膠的地方:家中廚房角落、陽台門窗縫隙、辦公室的廚房、辦公桌隔板(partition)、有裂縫或縫隙之處、床底下與衣櫃的底下縫隙等容易藏蟑螂的地方!

CIMG0794 (2).jpg

威滅滅蟑凝膠該怎麼用才好呢?

 

CIMG0834.jpg

首先,快把你家的每個牆角都重點畫出來

然後打開威滅滅蟑凝膠擠出約0.25~0.5g差不多黃豆大小的凝膠

牆角、裂縫、縫隙等處以點狀的方式施用

 

使用完請記得蓋緊瓶蓋喔!

 

我是在擠完以後會再抽一點點空氣到瓶裡,不然凝膠感覺都一直要被噴出來了(裡面有氣壓)

但是在所有地方都使用之後我就直接蓋緊沒有再抽一點空氣進去了

 

CIMG0848.jpg

 

同步使用「威滅滅蟑隊+滅蟑凝膠」讓滅蟑威力更加倍、防護更全面!

威滅滅蟑凝膠,不含愛美松,讓你家的蟑螂隊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幾天後(是幾天呢?)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其卵。

因為他的這個特點是讓小強回去死在他家,然後再成為他家親朋好友們的最後的晚餐,所以能讓你家裡的小強都死光光喔!

 

感謝威滅!阿悶!

 

威滅 Dr. Combat粉絲團

產品許可證字號「環署衛輸字第0660號」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