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Solone又有新玩意了!快點和我一起來參加這一場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吧!

SAM_28321.jpg

妝感好像有點濃,但這是我心中的愛麗絲,有點復古但又有點夢幻的美感。

平常我在畫眼妝的時候偏愛的是眼線膠,但之前因為體驗過Solone的超防油眼線膠,他是眼線液的方式呈現,我竟也就這樣愛上了眼線膠液這種快速、方便、俐落的彩妝方式了(而且不光是我,就連我妹都一起被我拉到Solone的世界裡啦!)

而我眼皮算是會出油的類型,所以我在選擇眼線筆的時候,最注重的還是在防油這一塊,Solone的眼線筆在防油、防水上都能做到最好,而且在卸妝時也超方便,可以溫水卸除真的讓我鬆了好大一口氣!不然我每次為了要卸眼妝都要卸到整個眼睛都是紅的還卸不乾淨,也是很頭痛的事呢!

延伸閱讀:兩種眼妝畫法│絢耀鑽石眼女孩的Solone超防油眼線膠~溫水可卸喔! 

 

 

哈!先來看看今天的主角吧!

CIMG0604.jpg 

這次體驗的分別是奇幻繽紛慕絲筆玫瑰覆蓋還原筆

 

看到還原筆我就覺得他好厲害的!

但是在看之前我們還是先來好好看看愛麗絲的奇幻冒險旅程吧!

Solone首度與知名插畫家Stanley Dai跨界聯名合作,以英國知名文學愛麗絲夢遊仙境為故事主軸,將奇幻瑰麗的故事場景與Solone完美優質的彩妝結合,推出超現實冒險元素濃厚的【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彩妝系列】。

 

CIMG0639.jpg

兩隻筆長的不太一樣,咖啡色那隻就是慕絲筆

另一隻白色的就是覆蓋還原筆

白色的筆身讓人覺得就是能把所有的彩妝給擦!擦!擦!都擦乾淨喔!

 

CIMG0605.jpg

先來看奇幻繽紛慕絲筆

CIMG0611.jpg

第四章: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繽紛下午茶

愛麗絲參加瘋帽客的下午茶會,時間一直停留在繽紛多彩的午茶時間;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就像被施展魔法的午茶甜點,呈現豐富多彩的色澤,散發持久的魅力。

 

這隻慕絲筆是將眼線眼影兩者做結合,只要一隻就可同時做到兩種不同的效果

而且這隻筆也使用了最近我很愛的尾端削筆器的設計

出門也可以很從容的愛美一下唷! 

 

CIMG0613.jpg

打開設計的像一本書一樣的紙盒

一邊是使用方法介紹,單純畫眼線跟暈染開來做眼影兩種

 

CIMG0609.jpg

在紙盒背面是用法、成份等,還有最重要的製造日期標示

0.5g/199元

CIMG0620.jpg

旋轉式的筆芯

鈍了只要用尾巴的削筆器轉一轉就可以了

 

這次收到的是色號07舒芙里

CIMG0624.jpg

畫出來的顏色是有點咖啡但是又有閃亮金色的光芒

暈染開來的話是閃耀金色光芒的繽紛感

 

他的慕絲質地很好推

在畫的時候就不會有拉扯到眼皮的困擾

不然我在畫眼線都很怕扯出細紋來!

CIMG0615.jpg

這次體驗的奇幻繽紛慕絲筆共推出了八色

每一色看起來都很美麗

比較深色的慕絲筆可以拿來單做眼線或是暈開做煙熏妝

淡色的慕絲筆我是覺得比較適合做打亮

但是每個人喜歡的妝容都不太一樣

還是要自己去試過比較準啦!

 

SAM_2835

接著來看看這隻奇幻繽紛慕絲筆的防水測試

在水龍頭下沖過之後再用衛生紙擦乾

一點掉色的跡象都沒有!

就連上面的亮粉都不動如山!防水度幾罷昏!

1366575196-4101935824_s  

SAM_2840

防油測試

滴一滴油上去,再用衛生紙擦乾

咦?感覺好像衛生紙上有沾到一點亮粉

但是手上的奇幻繽紛慕絲筆,顏色還是很飽和

這對油眼皮的女孩兒來說已經是很棒的了!

所以我給他98分!

 

拍拍手!

 

CIMG0626.jpg

再來看看這隻玫瑰覆蓋還原筆

CIMG0633.jpg

第五章: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白皇后與白玫瑰

皇后要求士兵與僕人將城堡裡的玫瑰塗成她喜愛的顏色,就像運用玫瑰覆蓋還原筆,將不喜愛的妝容修改還原,展現完美彩妝

 

我覺得這隻筆他很厲害!

使用了溫柔的卸妝成份,可以修改局部的彩妝,是堅持完美彩妝的你我絕對需要的一隻筆喔!

(下班要出去玩時想換妝變身也是超方便的!)

CIMG0629.jpg

在紙盒背面一樣有產品資訊

成份、用法、製造日期等等

4.5g/199元

 

 這隻筆是可削式設計,削筆器要選擇1公分口徑的才能使用喔!

CIMG0632.jpg

使用方式圖解

只要在畫錯的地方使用白色端畫過,再用另一頭的棉棒擦除就可以了!

 

你說是不是好方便啊!1365638595-1533468570_s  

CIMG0634.jpg

看起來有點像是白色蠟筆的玫瑰覆蓋還原筆

竟然會這麼厲害?

快點來看看他的擦擦功力吧!

CIMG0635.jpg

在剛剛試色時畫的線上用白色端畫過,然後再用另一頭的棉棒擦過

沒有想到,竟然是輕輕鬆鬆一秒擦掉!

 

這麼好的東西他怎麼現在才推出啊!哭~

 

 

接下來看看我的試妝囉

SAM_2808.jpg

上完底妝以後,先來試試奇幻繽紛慕絲筆

使用的是七號舒芙里

先來看看直接上眼線的效果如何

 

看起來還蠻自然的

 

而且因為他的慕絲質地好推又顯色,在畫的時候也就不需要一直描繪

可以一筆從頭畫到尾的慕絲筆也可以說是零失誤的好畫筆喔!

SAM_2816.jpg

稍微暈開一點感覺也是不錯

感覺像是OL會愛用的大地色系

 

SAM_2817.jpg

咦!怎麼覺得兩邊的眼影好像不太一樣?

趕快再拿出我的擦擦筆玫瑰覆蓋還原筆

這麼龜毛的我當然是選擇重新畫過一次

只要擦擦擦,眼睛就清潔溜溜囉!

 

在擦的時候我覺得他觸感還蠻滑順的,使用時也不會有拉扯眼皮的情形

而且也不用另外再搓揉才能卸除彩妝

對需要特別溫柔呵護的眼皮來說,可真的是我不可或缺的好朋友了!

 

對了!我發現擦完以後要記的順手將棉棒端清潔一下,不然彩妝都在棉棒上

下次要擦可就不好擦了!

再不然也可以直接使用棉花棒擦拭,效果都是一樣的喔!

棉棒的話就留著外出時使用,不需要另外再多帶棉花棒了

 

SAM_2820.jpg

使用還原筆卸掉一邊眼影

乾淨的像是還沒上過妝一樣哩

 

真的就像故事中白皇后要士兵拿著油漆將紅玫瑰一朵一朵塗成白色玫瑰一樣

原本的眼影已經被還原筆一筆畫過

還原成原本的素顏的

我真的好佩服能研發出這麼棒的彩妝工具的Solone

不只是大大的降低因失誤而改妝的便利

而且整個縮短了整個擦掉重畫的時間,不管上班前或是下班後的改妝

都是超方便的啦!

 

SAM_2822.jpg

今天的妝有點濃,哈哈!

因為我想試試像這麼繽紛的金咖啡色眼線/眼影,除了乖乖牌的OL妝以外能不能也有妖豔的一面!

 

另外眼影畫好以後我也另外再用Solone超防油眼線膠來做眼線的加強,這樣才有更殺的妝可以上夜店去玩!

愛麗絲也有想冒險的一顆心嘛!

種眼妝畫法│絢耀鑽石眼女孩的Solone超防油眼線膠~溫水可卸喔!

 

SAM_2823.jpg

整體妝容完成!

SAM_28301.jpg

今天的妝你還喜歡嗎?

我簡直就是愛死了! 

 

 Solone愛麗絲的奇幻冒險全系列:

恣意變身眼線液筆
愛麗絲進到一個大廳,看到一瓶「喝我」的飲料及寫著「吃我」的蛋糕,而使身體忽大忽小;恣意變身眼線液筆能隨意控制眼線粗細,彷彿擁有任意變大變小的魔力。
 
完美勾勒眼線膠筆(共4色)
愛麗絲迷路了,遇見一隻柴郡貓向愛麗絲指引方向,柴郡貓露齒微笑後身體的一部份就消失了;完美勾勒眼線膠筆在眼尾勾勒出美麗的線條,就好像柴郡貓神秘而彎曲且不時出現又消失的貓尾巴。
 
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共8色)
愛麗絲參加瘋帽客的下午茶會,時間一直停留在繽紛多彩的午茶時間;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就像被施展魔法的午茶甜點,呈現豐富多彩的色澤,散發持久的魅力。
 
玫瑰覆蓋還原筆
愛麗絲參加瘋帽客的下午茶會,時間一直停留在繽紛多彩的午茶時間;奇幻繽紛慕絲眼彩筆,就像被施展魔法的午茶甜點,呈現豐富多彩的色澤,散發持久的魅力。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