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趁我妹假日不用上班找他去獅子林挑禮服,因為我訂婚的禮服還沒有搞定,在網路上看了一下原來那邊有很多家禮服店(而且最近),所以就趕快去挑一挑,不要什麼事都一直拖拖拖!

這間是剛好網路上很多人推荐,價位約在兩千五到三千五中間,要看衣服新舊。

我去之後看他們的禮服真的是超多的,而且試穿完他們的再去其他家看真的會覺得價位他們算最低,而且其他多數都是只有賣沒有租,所以繞了一圈最後還是在這一家挑。

如果有需要單借禮服的話這間真的是很推,他另外伴娘禮服好像一千五就有吧?因為我伴娘兩件是視覺流感很阿沙力的直接借我,所以是不需要另外借的,但早知道我就跟他們要求訂婚的禮服就好啦!

 

DSC00552

這件是我第一件試穿的禮服

 

因為是新款直接穿在假人身上展示

我妹就要我試這件了

 

和我要穿做送客那件水藍色有點像,但反正是不同天穿,沒什麼問題。

 

DSC00554

在那邊比較困擾的是他們都是看照片來挑衣服

挑好再叫他們拿來試

所以照片跟實物看起來還是會有差

 

這件也是我妹挑的,但他真的很低胸啊!

 

DSC00557

後來又試了這件

其實他看來也是不錯,不會太露而且很有氣質

 

DSC00563

最後就是這件了

本來剛穿起來照鏡子感覺蠻好看的

 

DSC00560

但是走出去以後再拍發現整個胸部看起來好腫

背後也覺得像是兩邊的肉都腫起來了一樣

我想是比較適合瘦子來穿

像我這樣有肉的人比較不適合!

 

 

R&E 時尚婚紗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RE-%E6%99%82%E5%B0%9A%E5%A9%9A%E7%B4%97/293631407319751

官網:http://re-wedding.tw/html/index.php

 

關於婚禮要忙的事情好像都已經差不多忙完了,目前就剩下找訂婚當天早上給我弄頭髮的髮廊了,前幾天有去一家問,但是老闆娘不在,只一個老頭子叫我打電話去問他們門口貼的一張新秘的電話,感覺超差啊!

g80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