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要到了,蚊子開始越來越多,在前一陣子我房間不知道是不是門沒關好的關係,飛進來一隻好大的蚊子,平時都躲在衣櫃後面的縫裡,等到晚上我燈都關了以後就飛出來亂吃亂咬的,不只是我被咬好幾個包,就連顥顥的身體、臉上,都有一連串醜的要命的大包!

第一天晚上發現的時候我拿出電蚊拍要來滅蚊,但是我覺得蚊子都知道電蚊拍是要幹嘛的,我一拿出來蚊子就不見了!

第二晚依舊是一樣的情形,試過把燈關掉然後開門,大廳的燈開大大的想把蚊子引出去,但是這招不管用。

第三晚只好用去娘家拿回來的電蚊香驅蚊,但這有一個壞處是蚊子不會死,而且在開的時候我也要注意不要讓顥顥接近到房間,幸好這次蚊子有被趕走。

 

只是這隻大蚊子帶來的壞處可真不小,連續幾天讓我晚上都不好睡,而且顥顥被咬到的幾個包,小一點的大概一個多星期,大一點的包則是在臉上掛了三個星期多才消掉!

253585758651

看的我這個當娘的都心疼死啦!

 

 

CIMG8888

最近剛好有機會來體驗這組小獅王辛巴推出的天然橙橘防蚊組

我覺得效果好棒喔,這個一定要來大力和各位分享

 

CIMG8905

先來看看防蚊誌的五大優點

 

 100%安心宣言

通過國際SGS檢驗

不含化學敵避DEET

美國環保大豆油墨

不含八大重金屬

超長效驅蚊

 

CIMG8893

這三個就是這次的體驗啦

分別是防蚊手環、防蚊噴霧跟防蚊便利貼

 

防蚊有感,玩的優雅

全系列都是方便攜帶,外出使用也很便利的輕巧造型包

每一款都好可愛啊!

 

CIMG8896

先來看看這罐超可愛的防蚊噴霧70ml

 

 

CIMG8899  

通過國際SGS檢驗,無化學敵避DEET成分

 

因為是專門給我家顥顥使用,而且是在肌膚上噴灑

所以通過國際檢驗的產品使用上我才能比較放心

 

CIMG8903

我兒子超愛這顆小橘子的

所以我都要很注意怕被他抓去玩會吃掉瓶蓋

 

這罐噴霧他造型就是一顆橘子

因為全套防蚊誌就是以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做為主原料

而且另外添加了植物性梓木配方,保護肌膚不被蚊蟲叮咬

 

而可愛輕巧的造型就算外出使用也很方便攜帶

 

CIMG9132

只要局部使用就能有效防蚊,用量超級省

 

不要看他精油成份以為噴了以後手會油油的

你看我把他推勻以後其實是沒有油光的

質地清爽,肌膚不再黏T T

 

照片是為了拍照所以靠很近噴,實際使用時可以離遠一點噴

這樣噴到的範圍會比較大面積,而且也不需要再另外用手推勻

 

話說回來我真的好愛柑橘精油的香味喔!哈哈!

 

CIMG8892

再來看看這個也是很方便的驅蚊便利貼30枚/盒

 

 

在盒子上有很詳細的說明

另外在購買時也要特別注意一下有沒有小獅王辛巴的雷射標籤喔

 

這組便利貼因為是使用3M的原廠背膠,貼在衣服上也不易有殘膠

在紙盒上有有特別標示出3M來

 

我以前曾用過我妹買的防蚊貼,那時候就因為背膠黏在我的衣服上害我處理了好久

所以後來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不肯再用這種防蚊貼

現在有了3M的品質保證,這才讓我放心使用 

 

CIMG8908

關於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的標示

要注意的是這是保存期限喔,如果拿出來使用了,那就是72小時的效期了

但他的72小時超長效驅蚊真的是很久,我現在就是帶顥顥出門的時候會貼在他衣服上

回家以後再把那一片貼紙再黏回紙上放回夾鏈袋裡

有這個夾鏈袋不只是攜帶方便,保存也很便利呢

 

台灣製造的產品現在是一種品質的保證,使用上安心、放心

 

CIMG8909

使用美國環保大豆油墨印刷的便利貼,就算和寶寶的肌膚有接觸磨擦我也很放心

同樣是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的便利貼,超長效驅蚊品質有保障

 

CIMG8910

附贈單字學習卡,可愛英文單字圖案,增加學習樂趣

顥顥現在雖然還小,但是他對有明亮色彩的圖案都蠻有興趣的

 

CIMG9123

但因為他手很「簡」,我只能貼在他看不到的背上

不然一下子就被他摳掉啦!

 

CIMG8894

最後是這個驅蚊手環

 

CIMG9109

因為使用皮革製成,使用效期更長達168小時,超強效驅蚊

無毒皮革,柔軟強韌,不易摩擦肌膚

而且使用調節環釦設計,可以輕鬆調整鬆緊度,不管胖瘦體型、大人小孩都能使用

夾鏈鋁袋包裝,攜帶便利、保存方便,隨時都可以收納或是取出使用

沒用的時候記得夾鏈袋要封好,以免精油的成分都揮發光了,減少他的使用期限喔!

 

CIMG8904

添加嚴選英國認證有機橙橘精油,不含化學敵避DEET,不含八大重金屬


 同樣是台灣製造喔!

 

CIMG9117

夢幻童話主題,繽紛孩童想像力,只是太可愛了顥顥會去抓

顥顥比較瘦,要是掛在手上他自己可以拔掉

所以還是掛在腳上比較安全

 

而且,顥顥真的很喜歡這一組防蚊誌耶!一手抓著便利貼,一手還要玩他的紙盒

 

CIMG9120

從頭到尾便利貼都抓著不放

 

CIMG9114

 

我要來說說使用之後的感想啦!

在星期五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有回宜蘭去了一趟,在鄉下地方真的是蚊子超級無敵多的啊!幸好我早就準備好了這組防蚊誌帶出來,在到花店以後還沒下車我就先幫顥顥全副武裝起來,背上貼了便利貼,腳上也掛好驅蚊手環,還噴了一點噴霧在他的小腿上,整個人就是繃緊神經應戰,深怕顥顥一個不小心又被咬好幾個包帶回家。

果然,在花店裡早就有超多的蚊子在等著我們(?!)

我光是在店裡站沒幾分鐘,就已經覺得兩隻腳超癢的,不知不覺就被咬了三四個包啦!(我沒抱顥顥)

看我為了實驗防蚊誌的威力竟然已肉身做實驗,真的是超級犧牲啊!但是這樣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能看出防蚊誌倒底是多有效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仔細檢查了顥顥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果然是一個包都沒有,反而這個老媽子,硬是帶了好幾大包的「單漏」回家!嗚嗚!

下次我不會再這樣虐待自己啦!就算自己身上沒有貼,我也要把顥顥抱的死緊,這樣蚊子大才不敢來接近我!哼哼!(是說最好不要有下次啦!)

 

CIMG8897

現在小獅王辛巴防蚊誌系列有在做集點活動

每一個包裝裡都附有一張集點序號卡

 

000025

 

 

 

可愛的粉粉代言

 

 

 

how25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