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對於手機總是會想要有更多和別人不一樣的裝飾,有的人喜歡低調,有的人卻是越高調越好,喜歡高調的人會找一些有很多東西在上面的立體手機保護套,而像我一樣比較低調的人,大概就會選擇手機包膜了。

但是手機包膜畢竟也不是自己可以在家就簡單做好的事情,於是就有人好聰明的做出了可以輕鬆在家更換的保護膜。

 

CIMG8174

膜換美機

因為他可以輕鬆更換的關係

像我這樣不愛固定的人就可以一次買好幾個

最好一個星期七天,天天都有不同風貌的手機保護膜

 

 

CIMG8178

我這次拿到的保護套是For 4/4S的

 

但因為我不是iPhone所以特地情商我弟的手機來做示範

 

CIMG8177

先來看看他的介紹吧

 

CIMG8176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先手機擦乾淨然後講保護膜貼上就好了

 

當然如果是常在做更換的手機膜

也可以拿到水龍頭沖洗

將上面沾到的灰塵洗掉,這樣才能確保他的黏度喔

 

 

你說是不是非常方便又簡單啊

 

 

CIMG8189

 

這次拿到的款式是鏗鏘玫瑰

 

 

CIMG8221

 

使用時直接貼上手機就好了

怕手滑也沒關係

反正他可以重覆黏貼嘛

(這可是有世界專利的原創設計台灣精品呢!)

 

 

 

CIMG8226

貼完的手機很美防震防滑而且超薄技術

不影響手機操作使用

 

另外,這個在貼之前其實是要先將舊的手機膜撕掉

但因為是用我弟的手機,所以我就不好意思撕了

可是這樣手機膜要撕掉的時候會連舊的一起撕掉喔

 

 

CIMG8224

貼完之後的手機好美啊

 

如果是我的手機就可以一直貼著啦!但是我弟覺得這款太女性了

所以只好又把手機恢復原樣再還他

 

真的是好可惜啊! 

 

快上好貼的粉絲團瞧瞧吧!

好貼FB:https://www.facebook.com/godtie?fref=ts

 

未命名-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