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我去挑照片了,其實大部份都跟瑄拍的差不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瑄都沒啥拍到我的個人照,反而是攝影師拍了很多我的個人照,全部兩百多張裡面大概只有兩張是張先生的個人照,然後大約有三分之一是我的個人照,簡直就成了我的個人藝術沙龍照了這!

雖然很多的兩人照我不甚滿意,再加上新秘幫我化的妝我也不很愛,他幫我貼了一邊的雙眼皮,說是我的兩邊眼皮不一樣高,拍照會不好看,但是!拍照時雙眼皮貼跑出來不是更醜嗎!我覺得他是故意要貶低我的,因為事後看雙眼皮高低真的沒很明顯,反而是那塊貼著很礙眼!(我人生中的第一塊雙眼皮貼啊!)

 

 

延伸閱讀:

哇耶結婚進度表(不定時更新) 

婚紗照側拍公開羞羞臉 

拍婚紗照的行前準備 

挑婚紗照禮服~猜猜我挑了哪幾件? 

來投票吧!喜帖樣版by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約好晚上過去,大概六點過一刻到那邊,坐下來把所有的照片都看過一輪,然後就開始把想要的照片拉到檔案夾裡,扣掉那些曝光的、扣出肥油的、不滿意的照片,其實我挑照片的速度真的非常之快。

因為一開始就已經有想好要每一個場景挑一張出來,所以很快就把大約的照片挑好了。

 

這次攝影師全部拍了有兩百八十張,其實大部份都是我的獨照比較好看,大部份都不需要再修片了,反而是很多兩人合照要修片,像是被硬擠到爆出來的副乳、硬被貼出來醜醜的假雙眼皮貼、有的照片曝光過度我不太愛之類等等的。

所以在全部的照片裡挑出我要的之後,反而還有幾張的空檔可以挑比較需要修片的部份。

 

我買的是廿二張的婚紗,因為怕一挑我的個人獨照最後會變整本都是我的個人寫真集,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要挑獨照。其中有兩張全家福照片,有一張我超愛的,顥顥拍起來很自然,我們兩個大人也很自然,但是穿便服拍的,感覺好生活啊!

 

挑完全部要印刷的照片之後,再由這廿二張照片中,分別挑出四張謝卡、一張相本封面、一張喜帖裡的照片、一張大框照片、一張小框照片。

然後再挑我想要的框跟相本樣式,其實應該是要反過來先挑框跟相本的啦,但是我在挑的時候他們跑出去買東西吃了,所以我就自己全挑完了,只是相本我要的款式應該是要直式的照片,所以就硬改別張了。

挑完確認完所有照片與喜帖樣式後(我的喜帖最後決定是5號了)1號跟5號票數相同,所以最後還是我自己決定個人比較偏愛的那張。哈哈!

 

DSC00412

 

DSC00414  

 

 

等這邊東西都確認完之後,換到禮服部份了,因為訂結分開請的關係,禮服建議是另外再挑一件,因為我原本挑的那件禮服是最新款,只被穿過兩次,所以價錢很硬就是要四千,他們說讓我自己考慮,本來我是想要另外挑一件,然後多租一次這樣,後來的決定是另外一件在結婚那天穿,可以挑另一件沒這麼貴的,然後之前選好的那件就請客時穿,因為那天去的朋友才看的到那件比較美的新娘衫。

所以這次除了兩個美麗伴娘的禮服要確認之外,我還要另外再挑好我的結婚那天的新娘衫跟請客當天的兩件換裝禮服。

 

DSC00511 

兩個美麗的小伴娘

決定要穿相同款式的禮服

 

右邊那個爆高所以被我們逼當天不能穿高跟

 

 

搞定伴娘的禮服之後換我了

 

280287111945

所以接著又是我的換裝時間

 

這件也是蠻愛的

但考慮到好像跟我拍照那件紅色款式非常類似

所以只是拍照列入考慮

 

280287112182

這件紅色大獲好評

他們說是敬酒時穿這件比較方便

 

但願他們那邊不要有太多怪怪的三叔公……

 

因為這件是深V好露啊

 

280287426391

這件顏色美款式也不錯

適合送客時穿

 

因為拍照會很漂亮

 

280287111976

這件穿起來也是好公主啊

而且很顯瘦

 

顏色是我沒有穿過的水藍色

穿起來效果還不錯捏

 

 280287112003

接著這兩件白紗都是結婚那天要穿的選項

 

280287111779  

真的跟我之前挑的新娘衫感覺差好多喔

 

253573829456  

 

最後就是我到回家以後才想到,那!我訂婚要穿什麼?

本來是想說訂結一起的話可以早上先拿晚上的禮服來穿,這樣就不需要多租一件了,但現在看來就是要另外再租一件了。沒意外的話我想是會挑第一件那件粉紅色的來做訂婚的禮服吧?!

 

 

 1362477908-1100952342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