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有不少女孩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睫毛短」吧?還是只有我最嚴重?(大哭)

為了我的睫毛我真的可以說是煞費苦心!以前就買過不少的睫毛增長液之類的東西來擦,但是效果嘛……,呵呵!

當然最後我還是要依賴睫毛膏來做補救,但是市面上的睫毛膏如果是增長睫毛膏的話,常常會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擦完就會變成「蟑螂腳」,我真的是完全不能接受&容許這樣的畫面出現在我臉上,所以最終我還是都以一般的睫毛膏來做意思意思。

 

CIMG6858

這回我體驗了BeautyMaker挑戰摩天頭睫毛膏

他是Kevin老師的設計品牌

專門推出好用的化妝品相關類別的

 

先來看看挑戰摩天樓睫毛膏的介紹吧

CIMG6862

在外包裝上有一張貼紙式的中文用法及相關說明

另外還有製造日期那些的

 

容量:5.5g/380元(特價299)

主要成份:蜜蠟、棕櫚蠟、維他命E、堪地里拉蠟
 

CIMG6863

與日本實驗室攜手研發

這隻睫毛膏是來自日本

 

CIMG6860

因此他的原始產品說明是日文印刷

 

CIMG6865

打開來睫毛膏是紅色瓶身感覺就好像是唇蜜或口紅之類的彩妝品

 

CIMG6884

裡面另外有一張產品說明書

 

CIMG6868

在睫毛膏的尾端另外有貼紙的說明用途、用法等

 

CIMG6864

美麗的紅色包裝讓睫毛膏感覺更有質感

 

CIMG6869

來看看這麼特別的睫毛膏

他的秘密武器就是這隻獨特的360度無死角刷頭

可以讓我連下睫毛都輕鬆刷好

(我一般不會去刷下睫毛,因為太短了我根本沒辦法畫)

 

特別的是這個空氣感纖維

一點都不像我過去使用的濃密或增長睫毛膏

一打開就會看到很多長長的纖維像蟑螂腳一樣爬滿刷頭

 

360度無死角刷頭:螺旋刷頭每一圈上都有細小的刷毛,就像梳頭髮的圓形鬃梳一樣,抓緊每一根睫毛;刷頭前端的微彎設計,更能將眼頭處的細小睫毛與稀疏的下睫毛根根勾住、延伸拉長,絕不失手!

空氣感纖維精選以蜂蠟、棕梠蠟、堪地里然蠟、米糠蠟等多種天然萃取蠟質,呵護滋養睫毛的同時,創造極輕盈、無重力般的空氣感纖維,可以將睫毛不斷延伸再延伸,睫毛卻完全不會垂頭喪氣!

防水防暈薄膜獨家的防水防暈薄膜,不只具有良好的防水性,面對東方人使用睫毛膏最擔心的眼皮暈染問題,也能抗油零暈染,不必擔心變成熊貓眼的窘境,但使用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CIMG6872

這是我的睫毛

超短又稀疏的,平時要擦睫毛膏真的很難擦

尤其是下眼睫毛的部份

短到讓我忘了他是什麼東西了

 

CIMG6873

現在就讓我來試試挑戰摩天樓睫毛膏的威力吧

 

有彎曲刷頭真的是好畫很多

特別是他的刷頭比較小,就連超短的眼頭睫毛也可以畫的很輕鬆

 

刷法
1.睫毛刷頭靠近睫毛根部,由下往上刷長睫毛。
2.將刷頭垂直拿取,拉長眼頭處的細小睫毛與下睫毛。

 

 東方人的眼形較細長,睫毛也比較細小,歐美品牌的粗大刷頭根本無法刷到每一根細小的睫毛,當然更無法刷出完美的纖長效果!

CIMG6875

刷一次和刷兩次睫毛膏的樣子

真的是長很多

只是這還是要再先用濃密睫毛膏上過一次

才能有像廣告一樣又長又濃的美麗睫毛

 

卸除方法:使用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小提醒!挑戰摩天樓睫毛膏可以單獨使用!輕輕一刷,睫毛就如摩天樓般激長!

 

CIMG6879

而平時都躲起來不見人的下眼睫毛

經過我的挑戰

他也終於現身囉!好像藏鏡人一樣,千呼萬喚始出來,真是太淘氣了

 

 

使用之後我直接就用溫水洗臉,睫毛膏經過稍微溫水沖過之後再用衛生紙覆蓋,很容易卸掉呢!看來是不能擦了去溫水游泳池玩的唷!

 

注意事項:

1.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2. 若使用時有紅、腫、刺激感等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3. 請盡量避免將產品使用於傷口、紅腫及濕疹等皮膚異常部位。
4. 本商品開封後,為保持產品內容物的清潔與衛生,敬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5. 使用時如有不適症狀請停止使用,並諮詢醫師意見。

 

 

 123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