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顥顥開始冒出小牙尖以後,我就一直有想要弄一個紀錄他的長牙狀況的表,雖然人家古話是說七坐八爬九發牙,我也一直覺得顥顥的生長過程都是照大眾小孩的進度在走,但沒想到他的牙齒卻長的那麼快。

本來是有上網抓了一個圖,但是要改的時候卻發現對方是不給修的,所以我還是老實點自己隨便搞一張好了!

417790_639422632750109_1517687815_n.gif       
  

 


   

牙齒編號 日期 年齡 備註
3、4 2013-02-06 6M24D  
 5 2013-04-26 9M13D  
1、2 2013-05-03 9M21D 一天長2顆,好刺激啊!
6  2013-05-13 10M1D  
7、8 2013-06-22  11M10D 又長了兩顆小牙齒囉!
       
       
       
       
       
       

 

 

2013/2/27

顥顥在長牙之前就已經有點可以自己搖搖晃晃的坐著玩了,只是常常會晃一晃自己就撲街大哭,所以都只能把他放在床上或是木地板上玩,沒有到才剛過年(除夕那晚)就已經可以獨自坐在硬地板上不會撲街了!真的是非常照進度在走啊!

不過,我媽說他們算的這個月數是以農曆在算,而我的算法是以手機上的寶寶日曆算的,上面的算法是以國曆來記,我想應該就是差沒多少吧?

 

 

CIMG6139  

另外還有,顥顥自從長牙以後,咬我都超痛的啊! 

 

2013/5/1

顥顥在四月底的時候被我發現他上面的牙齒也長了一顆出來,但奇怪的是應該先長的門牙反而是一點動靜也沒有,想想這樣也好,不然我餵奶時他偶爾會很大力的咬我,真的是好痛啊!

 

2013/5/3

下午在陪顥顥睡午覺的時候有發現他看起來很不安穩,但是又不知道他是怎麼了?東看西看結果突然發現他的牙齒(虎牙)又長一顆出來啦!

但是晚上在要回家吃飯的時候,我就一邊在想,完了!顥顥的牙齒該不會是歪掉了吧!

怎麼門牙都沒長,卻長了邊邊的牙齒呢?這樣該不會其實那兩顆就是門牙了吧?

這樣的心情一直到騎車回家,在跟我媽講顥顥的牙齒時,順手一翻!卻看到顥顥連門牙都已經冒出來了!

幸好!幸好!快十個月的顥顥,目前,六顆小牙齒囉。

 

2013/5/13

好棒喔!顥顥連另一邊的小牙齒也長出來啦!

這樣算快嗎?

 

2013/6/22

11個月又10天,又是一次長兩顆小牙齒,真的是好可愛喔!

帶顥顥去公園完,雖然他沒有肉肉的,但是看起來還是比很多人都高耶!

只是他會去伸手要拉旁邊的小孩,或許他還是會需要其他同齡寶寶一起玩的吧!哎哎!

 

 

 

 cc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