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我考慮了很久是要不要把他紀錄下來?記下來了怕以後會不會有人看到會出事?可是我又不想忘掉,真的是很矛盾,想了很久決定還是把他記下來……。

昨天中午,我陪顥顥午睡的時候,夢到的!

一開始,夢裡我好像是在頹家,很奇怪,頹的家根本就不只長這樣子的,但是這一兩年我每次夢到在頹家,都是在一個我沒見過的房間,那個房間是比較長方型的,頹不在他房裡,好像是有事出去,剩我一個人在他家玩電腦,然後頹突然打電話給我,問我的電話幾號。

我問他說:你都已經打給我了還問我電話幾號喔?

他說:不是啦!是有一個人要問的。

然後他把電話給另一個男的。

那個人說他是貓,問我電話是幾號。

之後又把電話給頹,我問頹他倒底是誰?

頹說他是好大一隻貓。

接著我就尖叫著快樂的和貓聊天留電話了。

(以我夢裡的認知,貓是以前我們共同的網友無誤!)

 

 

之後場景又跳掉了。重點來了!

 

我在不知誰的喜宴還是什麼酒會的場合,總之就是在一個餐廳裡熱熱鬧鬧的,剛好我出去外面講電話還是抽煙之類的,一邊在跟身邊的人講話,突然聽到背後有很熟悉的聲音傳來。

我嚇了一跳,連忙回頭要找聲音的主人在哪?

就看到一個人一邊講電話一邊匆匆的要走進另一個會場。

 

不只是聲音熟悉,就連人都是讓我熟悉到忍不住紅了眼框的他!

 

我跟在後面,懾嚅的喊住他。

見到我,他也嚇了一跳。

 

但還是和我一起走出餐廳,我們兩個走到餐廳旁邊的破破停車場邊說話。

 

我問他:為什麼你後來都不和我連絡了?你愛上其他女人了嗎?

他不說話,只是搖搖頭。

我:就算是我也可以承受,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告訴我一個答案?

他還是一直搖頭,只說他沒有忘掉我,心裡一直都有我。

 

 

夢到這裡就醒來了!

 

這個夢,讓我想起最後一次和他見面,在他家的巷子口,奧熱的天氣逼的我滿頭大汗,但我卻安全帽跟眼鏡、口罩都捨不得拿掉,因為我除了滿頭大汗以外,也滿是淚痕。

我們的對話也是像夢裡一樣,我問他為什麼?

是不愛了嗎?就算是不愛了,我也想知道。不想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一切就結束掉。

 

但是他就只是說他還愛我,但為什麼他回台灣卻一直沒和我連絡,他卻說不出口。

 

其實我那時還一心認為,只要我們見面,他就會再和從前一樣,我們還會再像從前一樣的。

畢竟他沒說分手,他還愛我,而我也還愛著。

 

事情過了兩三年有,我沒騙過自己已經忘掉他,只是把他很深的埋在回憶裡,不像曾經負過我的人,不只是避之危恐不及,而且絕對是忘掉為好的想都不再想起。(當然我負過的人當然也要忘個精光免的自己罪惡感太深)

雖然現在惱公也有了,小孩也生了,但有時還是不免會想起他來,想起我們如果沒有這段時間的分開,或許我們也走就已經走入婚姻,進到柴米油鹽醬醋茶的階段。可想起來心裡還是有好多好多的遺憾!

 

也許在我心裡多少還是把對他的回憶美化了,但我無法忘掉曾有一個肩膀是既溫柔又有力的讓我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