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希望大家主動忽略掉我那肥胖的身軀

 

這張照片會拿來做主圖的原因,是要來先給各位打預防針的,這樣你們再繼續往下看的時候,才不會說我最後竟然在糊大家的眼睛!

(淚奔 )

上個星期我收到痞客邦工作人員的電話,說我得到這個「痞客邦素人改造真型女人・時尚派對」的活動機會,我本來是想說看到好多人的素人改造都超美的,心裡也是躍躍欲試,但是想說一個星期內就要回文又好像蠻趕的,只是這麼好康的機會真的是稍縱即逝,所以本著走過路過可千萬不要錯過的心情,我還是滿口答應!

 

約好了星期六下午兩點要到,我和瑄兩個人就一起搭捷運去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原本的A11我竟然抄成A3,然後就在那邊找了好久,最後去問服務台也不知道有活動,只好先到資生堂去問問,好不容易才讓我找到真正的活動地點A11。

去到那邊又有點小尷尬了!因為資生堂問我有沒有帶單子,說前一天去參加素人改造活動的部落客都有印一張單子,但是我卻沒有看到有任何要我自行列印單子的通知,另外就是他們的活動行程上並沒有我的名字,幸好資生堂專櫃的美麗姐姐們還是有讓我參加活動,不然這麼千辛萬苦的還白跑一趟我會生氣喔!

 

 

好啦!我們快點開始這個改造活動吧!

一開始在化妝前,美麗的彩妝師就先幫我圍上一條圍巾預防彩妝的粉會掉到衣服

然後看了一下我的臉,說我皮膚有點乾喔!

 

咳咳!好尷尬喔!本來痞客邦有說是素顏或是底妝去現場,我因為怕到時粉會不好上,所以有先在家上了一點粉,沒想到還是被看出我臉很乾,早知道前一晚就先凍膜了。

因為如此,所以資生堂的彩妝老師就先幫我上了保濕的化妝水跟乳液。

看圖的右上第一張可不要亂想以為老師在摸我的臉是怎樣喔!他正用他溫暖的手在幫我上保濕乳液,軟軟的手在上乳液真的很舒服,我的手還是太粗啊!

 

上完乳液之後就是底妝了

這次的時尚派隊都是用最新的彩妝來畫

真的讓我每一樣都好心動唷!

 

尤其是這一盒我覺得超棒的

彩妝老師在幫我上完底妝之後用它輕撲幾下

我的臉馬上就整個被打亮了

 

請看照片右圖上下比較就知道差別有多大

他有很細很細的珠光

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是很健康的透亮的感覺

 

上完底妝之後老師有問我一下是想要什麼顏色的眼影

要往上漸層暈染還是要前後兩色

 

結果我還是選擇我常用的粉色眼影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我應該要試試跟平常不一樣的妝感才對!

 

 

但我一邊在上眼影,一邊聽到有路人在說我的眼影顏色很漂亮

還跑去問櫃姐我的眼影顏色

又讓我覺得自己選這色還真是選對了

 

畫完眼影之後有再問一次我的眼線

我只說不要全框起來

其他的就隨他了

眼睛的妝比較多細節要注意

所以在眼妝花了不少時間,但是整個眼妝化完我的人看起來也不一樣了

 

接著黏睫毛

我平常還真是不太會去貼假睫毛

第一個技術不好,以前幫人化妝睫毛這一步就很弱

第二個就是我也不愛這麼濃的妝感,我喜歡自然的心機妝感

 

但是貼上假睫毛以後,眼睛立刻變大不少!

果然人是要勇於嘗試不一樣的事物的

 

眼妝完成之後就是頰彩跟唇彩了

彩妝師幫我上的是現在廣告打很大的那隻心機真型捲心頰紅

 

瑄沒有拍到,很可惜

不然這隻來畫頰彩真的很好畫

兩個顏色都蠻好看的,但因為我眼影是粉色,所以頰彩就選擇了偏橘的蜜桃紅

上完頰彩以後老師又幫我再壓了一點上面那盒打亮的密粉

 

唇彩一樣是用最新色

微晶蜜口紅的RD396

這個蜜口紅的意思就是既上口紅又上唇蜜

擦起來粉嫩粉嫩的我很喜歡

 

其實我以前在彩妝部份就很偏愛用資生堂國際櫃的單品

從以前還是「叛逆」的時候就都會買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隻專櫃口紅,也是叛逆的呢!笑~

 

後來名字改成「心機」依然是我的愛牌

 

因為感覺上不管是叛逆或是心機的彩妝

在顏色上都比較青春嬌嫩

 

臉上的彩妝完成之後,我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老師帶我走到另外一區

原來是要做頭髮造型了

 

髮型師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髮型,然後要我可以先挑一下等等想要的禮服

 

我對頭髮的造型還真是沒什麼概念,所以就隨他弄囉!

因為我髮量少的關係,所以他幫我先燙玉米鬚

哇喔!這也未免太好用了吧!

髮量馬上就變多了一樣澎鬆澎鬆的

 

我馬上就問起玉米鬚的夾子的事來

但是他說每天用還是會傷髮質,建議我還是去髮廊燙比較好

可是如果去髮廊燙,要是失敗的話……,哎!我想還是算了吧!

 

髮型師的巧手真的很厲害

我以前最怕被人摸我的頭髮,因為我就是很怕痛的人

但是這個髮型師他在弄我頭髮的時候,我完全不會感覺到痛!

 

做完頭髮我整體還蠻喜歡的

是變化式的盤頭

我的這顆頭就這樣被改造完成啦!

髮型師要我到另一處去換禮服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在玩電動一樣又進到下一關了

 

因為要先等前面幾個拍完,所以就在旁邊拍了幾張照片

 

可是在等的時候看到另一個阿姐穿了我原本要挑的那件禮服

看他穿起來的感覺,我突然覺得那件禮服穿起來可能不會很好看

就又改成另一件一樣是大紅,但是短版的小禮服囉

(本來瑄說:你腿那麼粗還要穿短裙喔?)

有讓我怯步一下,但是又感覺長版不是很好看,還是選了短裙這件

 

換好禮服以後有工作人員幫我戴上他們準備的飾品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被改造了!

 

拍了幾張照片,但是要等兩個星期以後照片洗出來才能過去拿

我好想看喔!搥牆!

 

瑄瑄把我拍的好胖,都不會找角度把我拍瘦一點!

(自己胖要怪誰)

 

然後回家以後給我弟看這幾組瑄拍的照片

他就說:你好胖!

 

我超想痛扁他的

可是可是,要是光看臉部的話應該還是可以騙騙人吧!

雖然我全身都很腫,但是有腫的很美麗好嗎!

 

口亨

 

拍完照以後再回到櫃上去簽名留資料

然後是這兩樣小禮物

一個是超美的保溫杯,立刻被瑄訂走,不給都不行的

另一個是年關將至用的到的小春聯和紅包袋

 

這個保溫杯真的很美耶!

粉紅底白色小花就根本是我的菜啊

 

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又多拍了兩張

 

有沒有發現,就算剛剛因為要拍照而畫了比較濃的妝

但是在自然光下,我的妝感還是很自然

不會有畫了大濃妝的奇異感

 

只是可能頭髮有比較誇張一點,所以很多路人走過都會再回頭看我一下

 

這個頭髮跟妝容不知道你們還喜番嗎?

 

我覺得自己超正的(如果再瘦十公斤會更正!)

雖然瑄說我看起來就是有卅歲的樣子

 

這次參加這個素人改造活動真的好有趣,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化妝也不是第一次穿小禮服,但是因為今年我也要開始找婚紗挑造型了,所以這次的改造活動有讓我稍稍有點概念自己當新娘時要有什麼樣的造型比較好。

最重要的還是禮服的胸前最好是不要有特別造形的會看起來沒那麼胖!

 

感謝這次痞客邦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個素人改造活動,讓我在每天的黃臉媽之餘可以做一天美美的貴婦。

當然更感謝資生堂的這個真型女人・時尚派對,彩妝師跟髮型師都好專業,把我改造的超美的啦!

 

另外就是現在這個時尚派對是一直到2/28的喔!現場可體驗最新的「心機真型捲心頰紅」「微晶蜜口紅新追色」耶!



資生堂活動官網:http://mq.shiseido.com.tw/?utm_campaign=12B0001_17_shiseido_MQ&utm_source=Pixnet_dressing&utm_medium=banner_590_C&utm_content

快點到官網去看看活動辦法吧!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