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要過完了,不可免俗的我還是要來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我第一個願望當然是顥顥可以健康快樂的成長,真的這兩件是最主要的,以後他功課好不好會不會唸書我都不會太強求,有盡力就好,但是一定要健康快樂啊!(會不會想太遠了?)

前兩天我因為又聽到娘家對面大樓的在打小孩,所以就叫瑄去打家暴專線了,可是警察拖了很久才到,然後又被草草的敷衍過去了!

下次我一定要先錄音下來,讓警察知道他有多常在打小孩!怒!

 

因為新年有新希望,而希望的事又是有關顥顥的,所以今年的最後一天,就以顥顥的生活大事「奶粉」的品牌小禮做結尾吧!(有嗎嗎?)

 

還記得我之前有寫過說亞培的服務蠻好的嗎?售後服務美賣的亞培~推推! 

最近雖然他們沒有再打電話來關心,可是還是都有寄些小朋友用的東西來,當然裡面也是都有附上一些照顧寶寶的小知識,雖然我前幾天看新聞是說明年可能奶粉都要漲價了(亞培據說漲幅很大),可是第一個是顥顥喝的很習慣了,第二是我覺得亞培其實也不錯,所以也沒有想說要換奶粉的意思。

美強生倒是都有打電話來關心啦!可能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換他們的吧?(醫院出來時是給了三罐的美強生啦!)

這是十一月的時候亞培寄來的

 

裡面是施巴的護膚膏跟泡泡浴

 

 

泡泡浴我有給顥顥洗過了

泡泡超多的啊!

 

不過護膚膏我就一直都沒有用了

想說要先把嬌生的用完再說

 

結果這個月初亞培又寄了一個小包來

 

這次一樣是寶寶的潤膚乳

 

他的味道蠻香的

香到我有點怕怕,太濃了!

 

而且老實說

我自己是有試擦過腳

蠻油的內!

 

 

這樣好嗎?我不知道他的香味是不是香精下去調的?

 

而且試用包是這樣的大開口

一整個不好用哩!

容易一下倒太多了

這罐我也沒很想給顥顥擦

哎哎~ 

 

 

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亞培真的是不錯,如果可以不要漲價那就更好了,哈哈!

幸好現在顥顥奶粉喝的不多,平常都是以母奶為主,再加上他又已經開始在吃副食品了,對奶粉的需求量就更低,不然奶粉這麼貴,政府才補助兩萬塊,是可以用多久啊!

還沒一個月就阿哩阿咂的都花光了吧!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