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兒子他一直在用的是另外的一個牌子的尿布,不是我覺得貴的比較好用,而是剛好醫院給的就是那個牌子的尿布,之後回家做月子,朋友跟親戚送的剛好也都是那個牌子的,所以我就這樣一直用下去了。

剛好之前我有選到BabyHome的好康試用活動是噓噓樂的透氣輕柔紙尿褲,可以來讓顥顥換看看其他牌子的尿布。

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

噓噓樂他現在是有出新版本六大升級,趁現在來體驗看看,也可以順便考慮要幫顥顥換尿布牌子了,他現在的小屁屁感覺應該是有很堅強吧!?

 

先來看看噓噓樂的六大升級喔!

六大升級

一、加倍彈力:輕薄合身,C型環繞,寶寶背部不悶熱,動感舒適一整天。

二、輕柔乾爽表層:輕輕柔柔、平滑舒適,給寶寶肌膚最柔軟的呵護。

三、最佳彈性腿圍設計:合身設計,大腿無勒痕,寶寶穿著更舒適,尿尿便便不惻漏。

四、彩色123對位更簡單:對位線明顯標示,豐富色彩,一貼到位更簡單,輕鬆換尿布。輕聲魔術氈腰貼,寶寶換尿布黏貼最輕生,不影響寶寶睡眠,重覆黏貼好輕鬆。

五、超薄乾爽吸收體:薄型吸收體,超強吸收,藍色ADL超快傳導層,迅速擴散尿液,輕薄乾爽更舒適。

六、創新圖案尿濕褪色:青蛙的荷葉不見了!提醒該為寶寶換尿布了。

 

我覺得顥顥穿起來應該還蠻舒服的

因為他最喜歡兩隻腳在那邊踢啊踢的

但是穿另外兩牌的容易踢一踢尿布就跑掉了

但是噓噓樂的沒有被他踢到變型

 

圖中間那個荷葉就是尿濕顯示了

 

現在的尿布都有做這個貼心的設計還蠻方便的

 

不過我兩次換好尿布顥顥都馬上就ㄜ便便了,所以也沒有拍到他的尿濕顯示,顥顥好像很喜歡在新尿布裡面大便的樣子,不過他現在便便的時間好像還沒有很固定,有的人是好像兩個月就已經開始在訓練寶寶用便器上大號了。

我可能過一陣子也會來試試,雖然他還不會坐,但是我有發現顥顥通常都是在我抱著他坐我腿上的時候才嗯嗯的,還有也許是因為現在開始吃副食品的關係,他的便便也變得比過去濃稠,所以在嗯嗯的時候他還真的是會發出「嗯~」的聲音耶!

 好可愛喔!

 

他們的集點活動

我想要八點的那個披風啦!

為什麼集點活動只到一月?這樣我怎麼集?

 

 

這是懷孕時拿到的另一牌試用,吸水力好強!

不過大腿那邊會的部份會跑掉

睡一覺醒來顥顥的尿布變型了


原本我看是M號想說顥顥還沒辦法穿,沒想到這就已經是他們的最小號了,六公斤以上可穿,所以昨天有拿來給顥顥穿穿看。

 

現在就已經開始在為戒尿布籌畫,感覺好像太早,但其實這也是為了以後著想,我堂弟他兒子現在一歲半了,還沒開始要戒尿布,這樣要帶出去玩還真是不方便!

所以我希望讓顥可以在一歲半的時候就已經可以習慣用便器上廁所,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媽咪的戒尿布好招可以來跟我分享一下呢?

感恩喔。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