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這樣拍,你看得出來我家阿廟是躲在哪裡嗎?

 

講出來我自己都會被他氣死啦!

前幾天晚上跟我妹在家裡假掰貴婦的在坐蒸氣浴一整個過太爽,結果換我妹在坐蒸氣浴的時候阿廟就在一旁一直鬼叫了。(他直接就「嘟」在機器旁一直鬼叫看著我妹)可是我們都沒有理他!

結果等我妹也坐完蒸氣浴以後,我想說先把門打開一下讓水氣都散出來再關,結果家裡突然變得好安靜。

這時我們也都沒有多想,只是我在要走回房間的時候,眼睛突然瞄到蒸氣箱裡竟然有一個怪怪的東西……。

 

 

趁我們不注意他就自己坐進去蒸了!

 

因為趕不出來我們只好讓他在裡面窩了好一陣子,拍照時他完全無動於衷,理都不想理我們!

 

真的是太心機鬼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