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兒子剛生出來在醫院的時候他是吃優生的奶粉,那時候我其實也沒打算要買奶粉,所以就想說等醫院拿回來的三小罐喝完以後就不要再買奶粉了。

(那時候我也沒什麼母奶,不餵奶粉不行。)詳見:沒奶的辛酸~發奶大作戰,你都喝什麼發奶呢?

可是奶粉還沒喝完,我媽就一直催著要我再去買奶粉,說我又沒有奶這樣小孩是要給他餓噢!

(真的很討厭耶!像當初買那個嬰兒床也是這樣,我一開始也沒打算要買,現在還不是連裝都沒裝起來,就放在客廳看了礙眼又佔空間!)


工商一下:

有沒有媽咪需要一台嬰兒床的啊?是大型的,可以搖搖也可以裝輪子,九成新,只用了一個多月。

購自丁丁藥局,品牌植英房。

原價六千九。

回到奶粉的事上。

後來我小妹有說亞培是他的客戶,然後就有問我說要不要買亞培的奶粉?

我就直接買了一罐回來了。

(那時候也不知道原來寶寶換奶粉不可以一次就換掉,要一次套一點套一點慢慢換的!)

 

換了奶粉之後本來優生是有打電話來問我寶寶喝奶的情形怎麼樣,可是我都已經換了奶粉,也就不想再換回去了!

心裡想說反正我還是希望能以母奶為主,牛奶為輔這樣比較好。

果然等我做完月子回家以後,開始以把兒子掛在胸前的讓他想喝就喝奶,到他喝了還一直哭鬧喝不到奶的時候才泡奶粉猛催奶,外加每天一罐的檸檬黑麥汁食補,我的奶量是有增加了不少!

 

 

可是我這樣一天大概只有餵二到三次的奶粉,變成寶寶體重過輕!

雖然我在mababy討論版那邊還有網路搜尋看到的是說雖然體重不像奶粉寶寶一樣重,但是身體是真的有比較健康不容易生病,可是老人的觀念就是小孩這樣沒吃飽,他認為我是因為懶得泡奶粉才一直餵小孩母乳,然後果然老人都是認為小孩子要吃牛奶才會飽,喝母乳會不夠!

 

但其實我兒子雖然體重比較輕,但是他的身高是有在85%的。

我覺得發展上還好啊!

 

發夠了牢騷我要來說說,亞培他們有打過兩次電話來,第一次打來本來是要廣告,我說我是用經典1奶粉,後來第二次再打來,就有問問寶寶喝奶的情形如何?

後來他幫我看小孩過輕的情形說小孩可以試試早產兒配方心美力奶粉,就寄了一小罐來給顥顥試喝。

 

亞培心美力早產兒配方

 

其實我是有點不太想再換奶粉了,但是反正喝看看寶寶體重有沒有再多增加一點囉!

目前我看是還好啦!感覺都差不多。

我現在一天大約三次奶粉,中午、晚餐、宵夜,其他時間寶寶還是以母奶為主要食品,除非是有帶出門的時候才是都喝奶粉。

 

然後前幾天亞培有再寄了一張關於早產兒照顧的小手冊來,裡面有再附了兩小包施巴的體驗包。

 

施巴體驗包

一包泡泡露跟一包護膚膏

泡泡露真的好多泡喔!

 

 

我前幾天叫瑄去勞水給顥顥洗澡,本來是叫他放水在洗澡盆裡的,結果他自己很想玩水就勞水在浴缸裡了,我一整包的泡泡露都倒下去,結果泡泡好多喔!

變成這樣惹~

 

幸好這是不用沖掉的泡泡,跟嬌生的一樣【體驗】嬌生嬰兒草本舒活沐浴精,讓您的小寶貝肌膚柔嫩光滑!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