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其實已經考慮了很久,一直都只寫了開頭,卻不忍把他完成……。

主要原因是不想在很多人都已經寫出來後,我也給他記上一篇,有點不知該如何下筆才好。

想當初我也曾追他的部落格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有訂閱他的部落格),以前只覺得他作風辛辣也沒覺得什麼不好,很多事情都是看過笑笑就算了,一直到後來偶然在痞客邦的首頁上看到「這是一個神秘組織」刊出了他對蘇小姐種種事蹟原來都是污衊,更甚者是其實諸多看來妙筆生花的精美短句原來都是抄襲!(詳見:這是一個神秘組織

今天終於想要把這篇完成,最大的主力是因為霉胎他雖然自己刊出的多篇文章都涉及抄襲,但是他打擊對手真的不遺餘力,對痞客邦的管理中心發出抗議組織抄襲他的文章。(其實都是貼上部份段落,抄襲的定義在自己和別人身上定義不同。)

我花了一下午的時間把組織的所有文章備份到無名、網路城邦新開的部落格上,也希望版主能釋出部落格的備份檔案來,好讓廣大的網友們一起讓組織可以複製再複雜,不只是痞客邦,要連其他的部落格空間的使用者都能一起響應,也希望能減少霉胎的受害者繼續增加!(因備份檔內有網友留言IP,所以無法提供,有點可惜!)



 

如果有種過草莓的人(是真的可以吃草莓不是種在身上的那種草莓)應該都會知道,種草莓的時候要在地上鋪一層防水的塑膠布,不然草莓長出來碰到泥土很快就會腐爛掉,雖然在地上的那面看起來鮮嫩可口,但是翻到背面一看其實早已經破爛不堪。

那簡直不能叫做愛?

你根本就不懂什麼叫做愛!

 

 

就如開頭說的,我以前就是霉胎的觀眾之一(不能稱為粉絲是因為我並不如其他人一樣看的那麼用心,可以看出他文章裡的許多虫洞不合理之處), 那時只覺得他真的很敢寫,很多生活上的事情到了他的筆下都變得有趣。

可是在看過組織裡許多網友們的發言以後才發現,原來他也是一個剪貼高手來著!

東抄一點西抄一點就成了他的部落格精華,完全的集所有大家之文采於一身!

其實我對抄襲的定義算是很寬鬆的,很多他文章中突來一筆的好句說是抄襲我都可以笑笑而過,但是他除了這種小抄抄以外,大抄抄更讓人害怕!

嗯,我用的是「害怕」這兩個字。

 

霉胎他過去的文章,常常會有他的童年記事,但是在組織中許多人的揭發以後,才赫然發現,原來就連他的回憶都是騙人!!

抄襲他人的文章來當作自己的人生,這樣的人過去是有多不堪到需要用虛擬的回憶來欺騙自己、欺騙社會?

除了抄襲之外,他對自己的過去之說法也是諸多矛盾,有誰的老爹可以這樣死了又死死了再死的?完全視霉胎的劇情需要而任意死去!(如果他不要說這是他的白描人生或許還不至於到群情激憤的地步,但是這些觀眾不都是這樣被他騙了兩行淚還有冷罷摳的嗎!)

對於網友的提問還能厚顏的說他的絕妙好句都是「從虛空之中招喚出來的」。←連這句也是抄來的!

 

我在痞客邦算是呆了蠻久的,以前在很多部落格呆過,都因為介面不習慣而離開,呆最久的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用的城邦及痞客邦,城邦是因為在那邊認識不少人,溫暖總是有的,痞客邦則是因為介面乾淨簡單讓人喜歡。

但是看到痞客邦的客服對於霉胎的申訴及對組織裡眾網友的申訴竟是兩種作法,讓人覺得心寒……。

 

對霉胎的申訴,痞客邦的做法是將組織的「✰草莓圖騰的原汁語錄-小辣篇」鎖死,原因是內容涉及抄襲!

而眾網友控訴霉胎的抄襲(文章內的貼圖與抄襲),卻回答「痞客邦維持中立原則,不予介入云云。」

若是如痞客邦回覆所說無法介入調查及裁判,何以對於霉胎的檢舉,就能對組織的小辣篇進行鎖文呢?(裡頭均是部份截圖)

 

痞客邦的回覆網友文如下兩篇:

 

感謝您的來信,經了解後,為您說明:

由於站方是一個中性無預設立場的平台,絕無任何幫助犯罪的直接或間接故意,更不樂見任何人的權益受損。

礙於痞客邦並非司法單位,無法介入調查及裁判,若您的相關權益已受損,站方建議您盡快親自備齊相關文件截圖與事證後,循法律途徑報警進行處理,
站方於接獲具第三方法律效力之函文後,將全力配合函文聲請內容進行處理。

在您採取維護自己權益的法律動作後,站方亦會配合司法接續進行處置,感謝您的理解。

謝謝您 

 

您好:

站方已為您將提供的爭議文章資訊轉達予該部落格格主進行了解與確認,並已與部落格格主說明該則文章內容已被檢舉有相關爭議。

仍需請您的不吝理解,由於站方是一個中性無預設立場的平台,絕無任何幫助犯罪的直接或間接故意,更不樂見任何人的權益受損。

礙於痞客邦並非司法單位,無法介入調查及裁判,站方建議您盡快親自備齊相關文件截圖與事證後,循法律途徑報警進行處理站方於接獲具第三方法律效力之函文後,將全力配合函文聲請內容進行處理。

在您採取維護自己權益的法律動作後,站方亦會配合司法接續進行處置,感謝您的理解。

謝謝您

 

或許霉胎夫人真的覺得自己身在泰國,就算犯了眾怒也火燒不到他,想要越洋提告?只要他不出面,這種小官司到最後也只能打水飄。

可是就因為他的這種「永不解釋、永不道歉」的態度更是讓人生氣!原本大家只是想要個道歉,書買都已經買了,有誠意道歉大家也絕對願意原諒,但是霉胎除了裝死不回應之外,也是拼命在他的噗上對鐵粉打預防針,鐵粉果然也不負霉胎所望,對於血淋淋擺在眼前的事實選擇視而不見,或是硬賴這不能算抄襲。

霉胎抄的最嚴重、誇張的幾篇,請見組織文章分類:★(必讀) 誰才是抄襲貓

 

現在組織中已經有多人主動與泰國的產業甚至是與老法先生連絡,希望能以公眾的力量或是親情的喊話,逼迫霉胎出面,我個人感覺是霉胎或許已經有兵臨城下的危機感了,所以反咬組織一口,指控組織「抄襲」霉胎文章,意圖令組織關門大吉!

目前的進度是有很多人都幫忙把組織裡的文章做備份,轉貼到其他部落格空間去,除了替組織盡份心力(感謝 青ㄋㄧㄠˇ一號及其他版工們的截圖與整理),更是希望可以將目前的這個事件讓更多的人知道!

 

我在城邦有新申請一個帳號做組織的文章備份(因城邦有限制發文時間,所以只貼了兩篇上去,會慢慢完成),另外無名我也開了一個新帳號(無名也有一天之內發文篇數限制)。

歡迎所有城邦的網友們一起來看看,好好的看清傳說中的霉霉夫人的真面目啊!

http://betablog.udn.com/madamed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