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說真的他人是長的好看的,從他演出環珠裡的金鎖,我就有想說這個女的不錯,而環珠裡幾個女的都有出名了,那他這個長期女二不紅也就很說不過去了,後來看他和謝霆鋒的新絕代霜嬌之後,開始覺得他演得真是不錯。

尤其在我看了他演出的胭脂雪之後,有去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就想拍一部以女人為主,訴說女人故事的戲,可是之前因為有約所以一直無法如願,後來他自己成立工作室之後,終於完成了這部胭脂雪

當然後來我也開始覺得霍建華好帥! 

 

雖然說他好像也是個話題人物,但是這種八卦事件我覺得也是看看就好,他的演出如何跟他的話題是完全的兩回事啦!

 

前幾天我看他的二次曝光跟蘋果,據說是他有得獎的好電影,就下回來看了,第一部的「二次曝光」,我覺得他也是演的超棒!而且就連故事也很好,完全的把我抓住了,一直跟著他的劇情在走。

罷特!

 

人生就是這個罷特最恐怖啦!

 

明明一個看來年輕漂亮的女人……,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

 

一個才卅一歲的女人,竟然脖子上的年輪就已經這樣繞呀繞的纏纏綿綿到天邊了!大驚!

 

 

來看看,有圖有真相!

 

 

不過幸好他的電影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二次曝光,有推推!劇情還不錯,不會讓我有看不下去的感覺,而且一直到最後才知道,嗯?原來是這樣喔?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