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一個很不喜歡洗碗的人(其實嚴格說應該是討厭所有的家事吧!),洗碗最討厭的就是水噴來噴去的,水開太小又洗很久,開太大又亂噴,然後就是洗碗精的味道我很不喜歡,有的還會傷手,真的是很讓我頭痛的家事。

不過再怎麼討厭洗碗的我,多多少少也還是有要洗碗的時候啦!

雖然我現在因為要帶小孩實在是很不方便出門買菜,但是洗碗的機會還是有的。

 

這次剛好有機會用這個毛寶的抗菌洗碗精(什麼!毛寶不是洗衣精之類的而已噢?),讓我可以比較一下我隨便買的洗碗精跟好的洗碗精倒底有什麼不同。

毛寶抗菌洗碗精

 

我喜歡柑橘味的東西

 

產品特性

1.含安全廣效性抗菌素配方,添加天然柑橘精華,抗菌率可達99% ,有效對抗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大腸桿菌
2.符合 CNS3800 國家標準
3.中性配方,添加潤膚因子,不傷手

安全廣效性抗菌素、椰子油醇界面活性劑、親膚性潤膚脂

規格:800g、1000g、3000g
PH值:7±1.0
適用範圍:清洗食器碗盤、廚房調理用具等

 

有效期限印在盤子中間我覺得好可愛喔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種要用倒過來擠的清潔用品……。

所以如果我買到這種洗碗精之類的東西,我都會把他換成按壓頭,或者是倒到已經用完的空瓶去,用擠的好麻煩啊!手都已經油膩膩了還要我拿東西。

 

不過他有這種大罐的1000G跟3000G的啦,還有800G環保補充包喔!

 

倒一點在碗裡

 

哈!他竟然是無色的耶!看他瓶身橘橘的我還以為是橘色的,像我之前用的茶樹精油洗碗精他就是綠色的。

仔細看看原來是因為他不加色料染色,所以是透明沒有顏色的喔!有沒有感覺更天然了啊!

 

加水稀釋

直接沾於菜瓜布、海綿上使用,或於2公升清水加入4g毛寶抗菌洗碗精調勻後使用。

 

倒出來的味道有淡淡的柑橘香真的聞起來好舒服,洗碗不再是件苦差事囉!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