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聽我大姑姑說到我姨婆他家的小孩是都自己一個人呆在三樓的房間,裝個監視器方便大人可以隨時看到小孩的情況,然後他們就可以自己去做自己的事情,寶寶睡醒有要找人的時候他們才會上樓。

聽到我簡直是羨慕的要死啊!

我兒子他現在都已經三個月多了,可是他還是睡不著哭、睡醒也哭、睡到一半發現人不在也要哭,雖然大家都說可以把小孩放在一邊讓他哭個五到十分鐘再去抱抱看看。

可是說真的要我把小孩放在那邊一直哭自己跑到客廳去裝沒聽見,我還是多少會有點不放心!那時候我就有在注意想找一個好用的監視器了。

可是說真的我一想到還要牽線安裝什麼的一定很麻煩,所以就沒有很積極的在找。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這個號稱安裝方便的plugCAM隨身看,沒有想到竟然還讓我抽中了呢!

實在是運氣太好惹!

 

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好大一個盒子!

 

打開來裡面是這樣

  

最簡易使用的居家網路監看方案

隨插即用的網路攝錄套件
只要超簡單的3步驟即可開始使用
不限時間,無限數量的影片攝錄
搭配 iPhone & Android 手機監看

 

plugCAM劃時代最簡易使用的居家網路攝錄套 件,提供你無限多的影片畫面,讓你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地方,從 iPhone、 iPad、Android等慧型手機與平板,透過3G或Wi-Fi連網看到你想要看到的影片畫面,你可以隨時查看你關懷的家人、寵物、事物、收藏,不論你到哪裡,他們總是伴隨著你。
plugCAM隨插即用的家用網路攝錄套件,也是目前全球市場上最易使用的攝錄套件,安裝程序讓你想像不到的簡單。

商品特色

1. 隨插即用,就如同安裝一盞台燈般簡單
- 使用 PLC (電源線網錄通訊)技術,plugCAM 只要幾個小步驟,即可以輕易地被偵測與連線到房間的網路上

 2. 隨裝即用的居家監看
- plugCAM 可以使用 iPhone、 iPad與Android 智慧型手機透過 3G 或 WiFi 網路監

 3. 想像不到的安裝與設定; 不用 PC 就可搞定
- 採用兆赫精湛的電源線路網通技術,plugCAM 只要三個簡單的步驟就可完成,並隨即使用,完全不需要 PC

 4. 無限制時間與數量的影片畫面擷取
- plugCAM 可以隨時,隨處提供你無限數量的監看影片畫面,就像是一個片刻不離,隨伺在旁,不須休息的好幫手   

5. 不需要繳交月租費

6. 一個 adapter 可以支援多達 7 個 plugCAM
- 透過 PLC (電源線路網通技術),plugCAM PLC adapter 可以經由家中既有的電源線路,建立一個網際網路連線,支援多達 7 個 plugCAM 進行攝錄監看工作

7. 輕鬆負擔, 有競爭力 & 機動有彈性的產品方案
- 針對特殊需求的客製化組合包裝

 

我剛打開的時候找不到電線,想說不知道要怎麼搞了!

結果原來電線就在底下。 

 

這兩個是重點喔,一個是鏡頭,一個是要插網路線的

 

安裝中

把鏡頭放在你要安裝的地方接上電源

 

把這台插上網路線連接到你的路由器(網路數據機、IP分享器可以連接上網路的機器),然後插在插頭上。

如果上下兩個燈恆亮中簡的燈閃爍,那就是已經連線成功了!

 

安裝超簡單,連我都會耶! 

 

連線設定好之後,鏡頭的保護貼紙可以先拿掉了。

 

要測試夜視功能可以把鏡頭最上面的孔遮住看會不會發光

(不是直接關燈看就好了嗎?噗噗!)

 

 

 

接下來就是手機設定的部份囉!

打開手機去下載他專用的PlugCam這個APP程式,下載安裝。

我不會拍手機的畫面所以直接用相機拍下來。

 

程式下載安裝好以後打開來會有個增加攝影機點進去會有三種增加的方式可以選。

 

最方便的當然就是這個掃描QR碼囉!

QR碼就在鏡頭的底座上,不用怕以後要找找不到。

 

第二種方式是半手動的搜查相同網域中的攝影機。

不過這個雖然找的到攝影機,但是你要手動的輸入密碼(一樣在鏡頭底座上)

 

第三種方式是全手動的安裝,要自己輸入攝影機ID跟密碼。

(一樣在鏡頭底座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明明前幾步沒問題的,但是每次只要到輸入密碼按確認就給我當掉,說程式出錯!?

試了好幾次,三種方式都試過了一樣不行……。

後來我只好等我老公回來再試他的手機,結果他的手機一用就好了!

是怎樣?明明我的手機就有支援的不是嗎!

 

在我老公的手機上拍下來的畫面

 

夜視功能正常 

 

後來我又玩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在手機上就可以直接拍畫面了!

而且我覺得他的畫素不錯,整個畫面都好清楚啊!

 

 

現在我老公就算每天都很晚才下班,工作累了的時候也可以連線回家看看寶貝兒子有沒有乖乖啦!

 

我覺得家裡有寶寶的話裝一台這個網路監看攝影機真的是很方便,而且以後等小孩再大一點會爬了我想客廳也需要再加裝一個鏡頭,這樣就算他一個人在客廳玩我也可以放心的做家事,不需要一天廿四小時的綁在他身邊不敢離開。

對了!這個「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很棒喔!他是可以一個adapter支援7台的鏡頭,也就是說只要再加買鏡頭就可以隨時的增加監看空間了。

 

單身女性獨居的話我覺得也是可以裝一台在家裡看,像我以前有一陣子是住在台中,那時候就曾經是我出去上班結果家裡遭小偷,一堆值錢的東西都被偷光了!可是小偷後來當然是找不到!

那時候我就有被嚇到,如果剛好我是在家然後小偷來,那會發生什麼事也不知道啊!太恐怖了!台中治安真是不好!

像在台北住基本上是大街小巷的都有監視器,像我遇到飛車搶劫過沒多久搶犯就被抓到了,然後警察也叫我去指認,雖然說沒個屁用啦!被搶走的錢啊什麼的還不是都要不回來惹!但是至少那個人有被抓到啊!

 

 

了解更多【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http://plugcam.crazymike.tw
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