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計畫~現在進行式-8月成果減掉3.2KG

減肥計畫~現在進行式-9月成果減掉1.2KG


雖然我兩個月加起來才減了4.4KG,但是十月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見鬼了還是體重機鬼打牆?這個月我瘦的公斤數竟然比九月還要多一倍!

明明沒有在運動,而且還一直藉故大吃大喝的我,竟然瘦了快要三公斤之多!

我有在想是不是因為我餵母奶的關係?可是之前都沒有什麼瘦到哩?!

10/167.4KG

星期天中秋節大吃大喝了一堆烤肉,本來已經有一個預期心理說隔天一定會體重上升的,但是沒想到一量之下竟然少了0.1,雖然覺得可能是有什麼誤差像是衣服比較輕之類的,但是……。

 

 

10/266.8KG

隔天再量我竟然又瘦了0.6!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吃完烤肉以後都有一點彌補心態,所以就會跳跳鄭多燕(只有屁股畫8跟左右晃兩個動作),所以體重沒有變重反而輕了呢?

 

10/466.5KG

隔兩天再量一樣又輕了一點。 

 

10/665.3KG

因為烤肉大吃大喝也沒有變胖,所以我就很安心的繼續烤肉大吃大喝了!

 

 

趁烤肉中場休息時間,拍了兩張肥肚肚的照片,雖然還是圓但是真的有瘦了不少!

這應該不是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吧?

只不過我的手臂,竟然紋風不動 讓我看了好想掐他!

 

再跟九月比比看!

 

原本壯碩的肚子變得比較鬆了!

 

帕瑪氏小肚肚緊實霜果然不是蓋的!

我從八月底買回家以後每天洗完澡都有擦上去按摩肚子,果然全身上下就是肚子消的最快啊!看看手臂跟大腿都是沒有什麼變化。

 

10/764.8KG

隔天又烤肉,還是少了0.5KG!

 

10/1064.8KG

因為過國慶日所以要慶祝一下,又回家去吃烤肉了!

 

10/1765.3KG

驚!體重竟然悄悄的上升。

 

10/1964.3KG

但是過兩天再量,又少了一公斤!

 

10/2264.5KG

忍不住量了一下我的腰圍!之前因為每次量都看起來沒有什麼變化,明明體重少了很多但是身上的脂肪還是很團結,所以我越量越生氣,到最後我就完全不量了。

 

距離兩個月以前的結果是這樣的:

上腰圍:

八月87.5→十月80.5

 

下腰圍:

八月98十月92.5

 

臀圍:

八月96十月91.5

 

看到這個成果我又想哭惹! 

 

不過相較於肚子的成果驚人,反而我其他部位就……,所以我想還是要加上按摩吧!

就算不運動也一定要按摩!←這是我的結論,科科科!

 

糾進,我能瘦下幾公斤呢?我開始期待月底的總結算了! 

 

10/2364.3KG

終於打電話去要跑步機的公司來換帶子了,不過他們說大概要一個星期才能來換,好像是還要跟總公司調皮帶的樣子。

 

另外有一點讓我很不爽,就是我之前已經有打過電話去問價錢,那個小姐是跟我說兩千五。

結果這次我再打去問,他問我說之前有沒有跟我報過價,我就故意問他說那是要多少錢?

那個人竟然跟我講是兩千八!

我聽到差點都要跳起來打他了,馬上說可是之前是報兩千五,然後又問他說為什麼價錢會差那麼多?

當然他就在屁些什麼物價啦、原料之類的鬼話!

我想以後如果我有需要再換皮帶的話,我還是打電話給民間的維修人員好了。本來是想說差沒幾百塊那還不如找原廠的來維修,但是會被這樣亂開價,真的很不爽!

人家民間的換帶子還有尬保養咧!原廠是有木有啊!有木有啊!翻桌! 

 

 

10/2564.1KG

我在64跟65之間卡等卡好久喔!

 

10/3064.5G

卡在64這裡下不去,上上下下的一整個月都是在4跟5之間徘徊,大概又要等到下個月了吧?

話說回來,跑步機的帶子叫了一個星期還不來換是怎樣!

 

 

一直到十月底,一整個月總共瘦了2.9KG,從產前到現在,一共瘦了9.5K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