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計畫~現在進行式-8月成果減掉3.2KG

 

九月份我減掉的公斤數變少了,最大的原因是我做完月子回家了,然後在把跑步機搬到我家裡去時,可能有去撞到什麼鬼的樣子,跑步機的皮帶就整個卡在一起不能跑了……。 

 

9月1日68.7KG

一樣少吃多動的減肥大計,這時我慢慢的可以走到1KM了,當然我每天還是會讓自己可以多撐一下,再撐久一點。

雖然說只有有在動身體就會燃燒脂肪、熱量,但是我想試試看我能不能真的走到三十分鐘?所以每天讓自己多撐一下,從0.8KM到0.9KM,再進步到1KM這樣。

9月3日68.5KG

每天晚上讓自己痛快的流汗之後再去洗澡真的很爽!

而且有運動有差,我每天的臉都是紅紅的。 

 

9月4日68.2KG

 

9月6日67.7KG

終於到一天可以走卅分鐘了!

 

果然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我這輩子從來就沒有走過這麼久的路的呀~

 

9月7日67.5KG

心血來潮再來拍拍我的肥肚子

 

跟上個月比比看

 

雖然看起來肚子、小腹都還是很圓,但仔細看其實我的肚子從「渾圓」的彌勒佛樣慢慢的「消風」了!

 

9月10日67.5KG

在娘家竟然呆了要兩個月才回家!

其實我早就想快點回家的,但是家裡樓上在裝修,每天都是電鑽的聲音,我怕我回蘆洲不是到樓上錯手打死人就是我先被吵死!

因為我很怕電鑽的聲音,聽久了會精神崩潰的,然後我兒子剛出生好像也很沒膽,怕說有太吵的聲音他會沒辦法好好睡覺,那我會被「盧」的更慘。

 

9月11日67.5KG

回家以後我本來也打算是要每天認真的快走的,但是天不從我願!

不知道是跑步機在搬回家的時候有去撞到什麼鬼的?我走沒多久就開始聽到卡卡的聲音,跑步機的皮帶不知道為什麼全部皺在一起了!

 

9月26日67.6KG

少了快走的加持,我的體重自此開始停止不動!看的我好心急,但是我不想帶著小孩出門快走!

再加上當初買跑步機的那間運動器材行已經關門了,所以我們都不知道該去哪找人來換那個皮帶……。

 

這天是我的農曆生日,難得的晚餐多吃了一盤蚵仔煎,心裡很擔心我的體重會不會不減反增呀?幸好,也許是之前的運動讓我身體的新陳代謝變好了,所以多吃了也沒有變胖。

 

9月28日67.8KG

 

9月29日67.7KG

烤肉烤肉,為中秋節的烤肉做預習!(是要預習什麼鬼! )

因為烤肉難免會吃了很多的肉,所以我就有再開始跳鄭多燕了,只是真的自己覺得跳鄭多燕是在雕塑身材,但是體重降的很慢,所以我才一直偷懶想要用快走的方式趕快把體重減掉,幸好這樣大吃大喝我的體重都沒有再加上去了!

 

9月30日67.5KG

中秋節,烤肉節!

我們家每到中秋節就是一定要烤肉的,雖然說今年我們家每個人都懶的用碳火烤肉(沒有人想去顧爐子),但是我們還是有用烤盤烤肉吃。

 

當然我還記得自己在減肥中,所以我吃的大部份都是牛肉!(又是藉口了!)

 

一直到九月底,一整個月總共瘦了1.2KG,從產前到現在,一共瘦了6.5KG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