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婆的0-37W全紀錄(上)

大肚婆的0-37W全紀錄(中)

 

20120611:32+1,正式邁入八個月,晚上抬腿睡覺開始會覺得呼吸喘不過來,原來是我腳抬得太高

護士說只要墊一個枕頭的高度就好,但是我之前都是像在瘦小腿一樣抬到45度高,難怪會不舒服。

寶寶也越來越大,現在胎動的範圍已經涵蓋了整個肚子,內臟會壓迫橫隔膜,擠壓到肺部了吧?

醫生說我這兩次的產檢,寶寶的體重都很正常,所以他也搞不懂為什麼我的糖尿病篩檢數值會那麼高,但是我應該不用太擔心,沒有影響到胎兒。

 

八個多月,去了兩次猴洞還有回宜蘭,肚子大到走路都很累!

 

20120627:34+3,半個月一次的產檢,好像也沒有什麼想問的事了,所有該出現的症狀,我已經全都出現,醫院方面也只能重覆,所以我根本就懶的問囉。

就是每天都覺得好累啊!

躺著也好累啊!也更容易喘不過氣來! 

 

20120701:已經要九個月的我,去了趟宜蘭,沒想到一路上的顛簸讓我肚子跟腰、背,都超難受的。這是傳說中的是宮縮嗎?因為不懂事,讓自己跟寶寶都很不舒服!

太恐怖了

 

這個肚子啊!

 

怎麼看怎麼大!

 

20120711:36+3,已經九個月了呀~  整天都是懶洋洋的動都不想動。

雖然每天都在想著寶寶不知何時要繃出來,但是又有種很驚慌的感覺,總怕到時候會不會手忙腳亂的不知該如何是好,話說回來,我連媽媽待產包都還沒款好耶!(驚~)真是個超沒神經的媽媽,哈哈。

20120712:36+4,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在期待著寶寶快點來臨這樣的念力太強了,加上產檢時醫生不經意的說寶寶現在的重量差不多也可以生了(這是Keyword嗎?),總之,九個月的產檢完隔天,我又立馬跑去醫院生小孩啦!

 

哎~早產兒,生下來當然是體重過輕,說是要在保溫箱三天,不能像其他人一樣生完就母嬰同室,只是說我們想看小孩還是可以隨時去把他抱上來啦!

早產真的好小隻呀~

 

從0個月到9個月的懷孕過程,當然是辛苦多過歡樂,但是寶寶生下來以後的那種有子萬事足的感覺,真的滿滿的漲在心頭,雖然也覺得:哈!生兒子嘛!還不就這麼簡單。但是要我再生一個?我想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