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很懶惰的媽媽,雖然大家說天秤是最懶的星座,但是我想我應該也是個懶女人之中的佼佼者吧!羞~

說起我的懶,尤其是在面對家事的時候,家裡地常常都懶的掃懶的拖,都是等我妹他去整理清潔比較多,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就想說反正有人會整理這樣?

不過家裡的馬桶我還是都有每天洗澡時刷一刷沖一沖,畢竟有兩個男人同住一個屋簷下,共用同一個馬桶,要是一天不刷馬上就會尿味衝天,薰都把我薰死啦!

可是就算是我這樣每天沖馬桶,可是底下的汙垢還是很容易就卡了一大片在那邊,黑黑黃黃的超噁心!浴室從此變成我最討厭看到的一個部份!

 

魔術靈雙重淨力配方/海洋清香

 

這款是號稱可以72小時防垢的新配方

 

揪竟有沒有那~麼~厲~害!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獨特的彎頭設計,使用更順手

 

警告警告!接下來是我家的髒馬桶照片,請小心慎入!

 

因為要測試魔術靈的潔淨功效,所以特地積了三天不洗馬桶!

 

拉進一點看,真的好髒!

 

試用中…………從馬桶邊緣的溝溝繞一圈讓他滴下去

 

放著先不管他,讓魔術靈跟我家馬桶好好認識一下。

 

其實我家裡也算是有不少的浴室清潔用品啦!什麼馬桶、浴缸、地板、鏡子等等的,可是在使用上有一個很大的困擾,就是他們最大的共同點:刺鼻味!

可是這次我用這罐魔術靈雙重淨力配方/海洋清香,他不再有討厭的刺鼻味,而且還有淡淡的海洋清香,讓我打掃起來也不再那麼煩心囉~ 

 

使用完一定要把蓋子蓋上不能偷懶

 

不然如果被小鬼拿去玩,輕輕一擠就有得受了!要是一個不小心噴到眼睛,那可不得鳥呦!

 

過個幾分鐘之後再來把馬桶刷一刷

 

嘩!真的好乾淨!而且……

 

第一天

.

.

.

.

第二天

.

.

.

.

第三天

.

.

.

.

第四天

.

.

.

.

到了第四天竟然還是這麼乾淨!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我家的馬桶竟然那麼多天不刷還可以這麼乾淨,簡直就是我們懶鬼的救星呀!


快來跟我唸一次:72小時長效防垢,馬桶潔淨久久久,魔術靈雙重淨力是懶人們的救星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