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顥真的好愛水喔!

第一次給他套泳圈時,他竟然……!

睡著了! 

那時候還在三重,家裡沒有浴缸,只好給他在大臉盆裡泡,沒想到泡著泡著他就給我睡著了!

是有那麼酥湖嗎?

 

剛生出來還在醫院時,本來他們新生兒是都有附一個游泳課程的,可是我兒子那時太輕了,不能給他玩,因為會從泳圈裡滑掉,害我心裡好失望喔!

回到家裡一直等等等到他滿月了,本來一心想要回家來給他玩浴缸,但是家裡樓上在施工又只好多等了半個月等他們施工完才回來,只好先在三重那邊給他玩玩水。

寶寶其實剛生下來就都蠻愛水的了,像我兒子剛生出來時給他洗澡他就會很開心,有時候也會腳一直在那邊踢踢踢的,自己玩的很開心(當然是我們手扶著他啦!)。

心情很好喔!

 

下午在家裡就想說再給他來玩玩水,就把浴缸放了半滿的溫熱水給他泡,才兩個月的他還不懂什麼玩水,大概就是覺得泡在水裡感覺很舒服吧!

 

 

看錄影比較快

 

喔喔!露點了! 

好萌喔!

 

或許是在水裡泡著太舒服了,等我把他抱起來以後,他竟然……不開心的哭了!

抱回房間正要穿上他的小尿布,他立馬給我撒了泡很大噗的尿。 幸好他的浴巾還好好的包著,沒有給我尿到床上去。哼哼!

 

寶寶泡水玩雖然好可愛,但是一次不要泡超過廿分鐘喔!

 

嬰兒游泳的好處:

 

促進您與寶寶的情感、依附感、及互信

用輕鬆愉快的心情建立寶寶對游水的信心

發展良好的平衡感 (前庭神經系統發展)

發展學習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幫助肌肉、反應能力、專注力、及人際關係的發展

寶寶音感、語感都是左腦發展出來的功用,游泳可以培養寶寶水感,就是一種開發右腦創造力的運動。

在水中,水波及水壓自然地按摩寶寶的全身皮膚,可以刺激嬰 幼兒神經系統的發育,而且寶寶在水中自由的舞動四肢,有利於骨骼發展。

水壓可以增進寶寶的肺活量,提高心肺功能,增加免疫力,改善呼吸氣喘等問題。

 

游完泳後的寶寶,因為精神放鬆、消耗體力,會吃多睡好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 寶寶游泳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