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假日時瑄來家裡玩,這次我終於見識到什麼是無底洞般的胃了!

之前我還一直想說:我媽他還真狠,幹嘛小孩子想吃東西他都不給他吃,原來,是以瑄這樣的吃法,就算他老子是王永慶也吃不消的啊!

原本我自己炒了兩包的炒麵,一包是油麵,一包是拉麵,兩包的份量我跟我老公可以吃兩餐了,但是想說瑄還蠻能吃的,所以我就炒了兩種麵條,怕他吃不飽。

 

沒想到等我們吃飽以後,我問瑄說:你有吃飽嗎?(我跟我老公各兩碗,其他約五、六碗的量都是瑄幹掉的。)

他竟然不敢說不,只是坐在那邊看我,對他的這種反應,其實我就心裡有數:他還沒飽了!

 

之後我老公只好又帶瑄出去要買東西吃。

 

 

沒想到兩個人回來時,竟然拿了一大袋的肯得雞!

 

瑄快樂的吃了兩盒馬鈴薯泥!

 

兩人套餐雞塊、雞米花、薯條、可樂還有漏網的一盒蛋塔

 

真的是太恐怖啦!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