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又跟老公回宜蘭去了一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去的路上就開始有點背痛,等到了宜蘭以後整個背就痛到不行,然後開始一整個下午都在覺得肚子好不酥胡喔!

但是那時候也沒有想太多,就只是一直覺得肚子好硬啊!

一直到後來才想到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宮縮吧?

然後有件很過份的事情,就是我自己在拍拍肚子跟兒子講說叫他不要再踢我了啊!的時候,他竟然就狠狠的又踢了我一腳在我拍的地方,真的是……。

我知道他以後個性一定很硬,搞不好比我還硬喔!煩~ 

雖然在產檢衛教的時候都有講過了,直前也都有遇過這種肚子好硬喔的情況,但是這樣不舒服一整天,還是第一次遇到,真是我的媽呀!

 

後來老公的家人還一直唸他說我肚子都已經這麼大了,下個月就要生了,他竟然還這樣帶我趴趴走的真是亂來!

哈!其實我本來就有點不太想去宜蘭,一方面肚子真的蠻大的,要坐這麼久的車真的是很不舒服,雖然說是老公自己開車,但是走在高速公路上還是難免會有顛簸,肚子這樣一震一晃的,我不舒服、兒子也不舒服吧!

 

不過說真的,雖然自己都已經知道差不多月底到下個月之間大概就要生了,但是確好像一點緊張感都沒有,要不是他那邊家人在問,我也沒想到說如果出門的時候一個不小心,然後就生了是該怎麼辦,看來這個月真的要很小心很小心才是。

 

話說回來每次回去他媽媽都會準備好多東西給我們來回家來享用,像上次回去也是帶了好多菜回來,讓我在颱風期間也根本都不用出去買菜,這次回去,他媽媽又滷了好香Q的豬腳給我們帶回來啃。

還有一大罐上個月聊天不經意提到說我很愛吃鹹冬瓜,可以煮冬瓜肉、冬瓜雞湯什麼的,結果這次他媽媽就叫人做了一大甕的鹹冬瓜給我耶!真是太好命了我!

 

一大罐鹹冬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縮 大肚婆 鹹冬瓜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