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好天氣,瑄剛好考完試了又是假日的,帶著老妹和瑄一起出去玩,想說瑄喜歡和貓玩,家裡的貓偏偏不愛搭理他,所以帶他又去了趟猴硐貓街,讓他看看其實還有很多可愛的小乖乖貓,只要他不要太粗魯,貓還是會理他的。

去的路上瑄沒有暈車,他高興的喊:「我第一次沒有暈車耶!」看來我爸的車真的油門踩太兇了吧!哈哈!

 

對我們這種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人來說,最重要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便所啦!

因為停車場完全就是都滿滿滿,所以這次我們真的繞了好遠的路,到對面更遠一點的一塊空地,難得的沒停幾輛車,大概大家都懶的停這麼遠吧?我們才幸運的找到車位。

往運煤橋方向走沒多久,就有一間裝設不錯的公共便所啦!

 

本來還在猶豫是不是便所的

 

往運煤橋方向再走

運煤橋這邊也可以看到礦場舊貌

 

 

上次來猴硐我們完全沒走到這來

 

 

 

十一點多到了,烈日當頭呀!熱~

 

老妹

不小心入鏡的老公

 

在運煤橋那邊拍了好多照片,之後我們才往車站走去,當然,先去買點冰吃,再做打算。

吃完各自的叭噗之後,帶瑄去買了一包大的貓飼料,讓他可以和貓多親近,然後我們就往貓街走去啦!

 

還是要先爬過這段

 

往貓街去

 

不要把家貓帶來這裡野放喔!這樣他們會很可憐!

 

逛完一圈要閃人了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