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了一次貓咪中途之家 ,可是去吃個飯就閃人了,老實說,這次去的感覺不是很好,東西太貴了而且竟然連一杯水都沒有!就整個感覺差掉了!

要不是因為說要帶瑄去那邊玩玩,我可能連吃東西都不會吧!笑~

上次去的時候也許是因為還開幕期間,餐點都有優惠,一個點心加飲料價錢我還可以接受,但是這次去竟然一個飯要一百八,沒有飲料,然後重點是……,菜有夠爛的,感覺連五十元的便當都不值

雖然說可以加一百直接改成套餐,有附飲料、沙拉那些,可是,我不小心看到別人點的沙拉裡面有疑似小黑蚊的東西在飛。 

而且裡面有一隻店家養的狗,我不喜歡我在吃東西的時候,有狗在旁邊抖身體,感覺很髒!跳蚤都飛出來了吧!

我覺得我是不可能再去第三次了!

 

瑄自拍

 

瑄和溫馴的母貓

 

可愛的母貓

 

 

這隻是小小貓

 

本來我們剛去時有一個女生一直在跟他玩,所以瑄一直覺得有點悶,沒有貓可以玩(其他的貓都在睡覺),後來那個女生換跟其他睡醒的貓玩了,瑄才終於可以和這隻小貓玩。

 

一開始小貓有點抗拒

 

看得出來他眼裡的無奈嗎?哈~

 

但是抱著抱著……

 

他睡著了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