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去猴硐,最重要的當然是去看貓囉! 

其實,猴硐就在雙溪的隔壁,雖然我們回雙溪都會經過,但是沒有一次特地又繞過去那邊瞧瞧的,每次都是經過而已,很無緣。

這次特地去逛,雖然看到了很多可愛的貓,但是……,心裡確想「果然還是我家的阿廟最可愛」!可能是因為家貓少了許多的風吹日曬,又有主人天天的關心呵護,真的跟街貓比起來好上十萬八千里了。

還有一件事我想偷偷的講……,幾乎每個到猴硐去玩的人都會去商店裡買貓飼料或罐頭去餵,但是有的貓其實是不懂節制的,會一直有東西就靠過去吃,這樣對貓的身體也是不好的。

然後還有的人不知道是怕貓還是怎樣,明明自己要餵,貓靠過來了又在那邊唉唉叫,看的我真的是很想扁他!是跟男友去要裝可愛還是怎樣的嗎? 

沒有拍很多貓的照片,下次要是有要回雙溪,再帶瑄一起去貓街逛逛好了!

 

下面這隻貓懷孕了,肚子好大喔!

 

小小貓,可愛唷~♥

 

 

 

吐舌頭耶!  

 

我覺得他是所有裡面最可愛的,也有像咖啡貓一樣肥肥的大肚子!

 

這隻貓就是很標準有東西吃就一直吃的類型!哎!

以前我家三隻貓裡面,有一隻母貓也是這樣,只要沒事就看到他在吃東西,不是吃東西就是在睡覺,另外兩隻公貓可能想說就讓他吧!所以飼料一向都是母貓吃飽了他們才會去吃,搞的母貓自己肚子肥到拖在地上走,兩隻公貓倒是精實的好身材!

現在母貓不在了,我家阿廟的肚子才有點開始往下發展的空間……。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