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計劃書:待產時篇

生產計劃書:生產時篇

生產計劃書:新生兒照顧篇

生產計劃書:產後篇

 

很多人都說:懷孕的時候都是期待著想快點生下來,但是等小孩生下來以後,就又想把他塞回去了。

我也知道等生完以後,將會是另外一個階段,另一種甜蜜的負荷,雖然對以後的生活會是怎樣還有點無法想像,但是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半年內,就先自己帶小孩,希望可以全母奶親餵,雖然很多人說會很累,但是就先帶看看吧!

到時候如果真的不行了,沒辦法了,再來搬救兵囉!

產後教育團衛示範

 

嬰兒沐浴及按摩

按摩能有舒緩鎮靜之效果

 

臍帶護理

預防寶寶臍帶感染造成敗血症

 

哺餵母乳

 

其實算起來我真的是一個很不盡質的阿母,因為到現在為止,我都沒有去上過任何一堂的媽媽教室,一開始宥生雖然都有安排要我去上課,但是他上課的時間對我來講有點小尷尬,六點半多七點半的時間,那段時間我要是沒吃東西,就會一整個餓到不行,就算提早吃晚餐也不一定有用。

加上剛開始懷孕時孕吐又特別的不舒服,幾次下來他們也不再幫我安排了,然後就一直到現在都沒去上過課。

只是我也反正都是隨遇而安的心態,加上心裡想說反正到時候該知道的該學的東西,他們也都會再教過一次,所以也不是特別的擔心。

完全一整個就是很放空的媽媽!

 

哈哈~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