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母情節跟戀子情節說起來是完全相反的兩回事,說起來,有戀母/父情節的人不少但是有戀子情節的人也不遑多讓說得簡單一點他們是缺乏安全感說得複雜一點他們心理的問題就是變態。

很多人小的時候當會把父母當做自己心中理想的幻想童言童語的說長大以後要娶媽咪或是以後要嫁給把鼻但是兒童期過後自己就會知道這種話當然是不可能的只是有的「可能」比較不健全的家庭就比較容易教養出比較依賴原有或是缺少的那一部份乃至病態的愛戀心理的人格。


雖然我是初為人妻,但是當然過去曾經和幾個男友的媽媽都有過接觸,其中的這一個娘真的是讓人聞所未聞!

當然她的情節也許在很多人眼裡還不是最嚴重的,但是林林總總的加起來,真的還蠻誇張,很久以前就寫過她的豐功偉業了,只是後來因為某些事換了部落格,很多文章也就隨風而散,現在想再重寫,有一半是因為那男的試圖和我連絡,跟著也勾起我許多過去恨的牙癢癢的回憶來,不寫,對不起我自己!

 

 

雖然說那男的(以下稱H)不是媽寶一枚,但是他媽卻簡直像個變態一樣的跟兒子跟緊緊,雖然在外人面前都裝作一副落落大方的樣子,但是在私底下的真面目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先撿一些算是輕微的情節來說好了……。

 

本來我跟H在一起還很地下化的時候,只覺得說怎麼每次他來找我沒多久,他媽就會打電話來問他去哪了?怎麼還不回家。

那時我還想說:「這種打電話查勤的工夫不都是人妻在幹的嗎?」他媽是在跟人攪什麼和?不過當時我也沒有想太多,只以為就是一般的阿母關心小孩的行蹤這類的事情,但是沒想到……,李組長他眉頭一皺,原來事情並不單純!

 

之後我跟他兩人已經是浮上檯面公開的在一起了,他媽還是依然故我,要是我跟H出去,沒多久他媽一樣打來問我們在哪?怎麼還不回家?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只要他出門,不管跟誰出去的,他媽都一定要奪命連環叩要兒子回家。

要是他連續打了三通以上電話我們還不回去,他媽就會祭出終極法寶:「孫子牌」來!

試想一個當爹的要是接到自己兒子打來的電話問:「把拔為什麼還不回家?」哪一個不是急急的趕回家去。

因為這招實在太卑鄙了,我也無力反擊。

幸好那時很懂的收買人心,H的兒子還蠻願意跟著我們出去玩的,雖然說帶個小孩當然出門不能太晚回家,但是至少可以享有較多的自由時間。說來也很好笑跟他在一起快要六年的時間我們「從來」沒去看過電影哈!一次出去就要最少三個小時的時間太長了不行地!

 

我知道早年失尪的女人多少都會這樣,黏兒子黏的死死的,就怕兒子跟著外面的狐狸精出去鬼混到最後連兒子都丟了,但是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說的不只是正宮跟小三之間,而是指所有的「女人」跟「女人」好嗎!

 

 

除了電話連環叩這種情節不是最誇張的事情以外,還有更扯的事蹟:

睡覺不能關門。

 

那時我已經住在H家了,但是我們晚上睡覺記得是不關門的。(不能鎖)

就是晚上如果要幹嘛的話,就是要等夜深人靜大家都睡了以後,才能偷偷的做。

要是早上他媽醒來看到我們鎖門的話,就會很大聲的敲門,大罵我們為什麼要鎖門之類等等的。

 

有一次早上他醒來,我們還在睡,她就大剌剌的直接掀開我們棉被,叫我們要起床了。

剛好那天晚上辦事太累,H懶的起床穿衣服,就光溜溜的睡了,被他媽看到還大罵為什麼睡覺不穿衣服,下細下景!

 

拜託!一個三十多歲的人了睡覺穿不穿衣服應該不是媽媽該管的事情好嗎!

那時我幾乎都要以為她媽是要來給我們抓猴的,看到我們睡在一起就見獵心喜的不來掀棉被不行,這該不會是年輕時抓猴抓太多了,老了沒得抓會癢啊?

 

他媽的事蹟太多了,下次再來繼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巫婆 戀子情節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