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網路上看到的,先記下來。

2012年宜嫁娶的黄道吉日

 

如果是真的來不及的話,搞不好會拖到明年?

今天在看的時候有小算了一下,等我八月生,再加上做月子一個月,就已經到九月去了,如果要在年底前辦的話,那也只剩下四個月,四個月耶!(瞪!)

四個月是夠我瘦身成功嗎?這點我真的非常懷疑……。

 

雖然現在我已經開始在看網路上頂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鄭多燕」,但是我真的沒有自信可以在短短四個月內,減掉十多公斤的肥肉,這麼浩大的工程,我當初會快速瘦下來,可不是靠運動得來,完全只是因為那時可能有點賀爾蒙失調,再加上兩地相思?才瘦得了那麼多的!(快十公斤吧!)

想當初(去年)我在減肥的時候,三個月也才瘦了五公斤多,這次要想四個月瘦十公斤,會不會太多了點?

 

哎!現在還真的是後悔自己為什麼不「照起工行」,如果按部就班的走的話,那我也不用現在才來煩惱未來的減肥大計,而是可以安安心心的待產準備當阿娘了啦!

 

只是我自己還有一個期望就是希望可以光靠「餵母乳」來瘦身。

 

雖然這個說法有點兩極,有的人說靠餵母乳瘦到產前的苗條身材,但有的人卻也說是完全沒動靜,根本就沒瘦到!

↑也因為這樣我才會心急的趕快尋找其他配套措施,以防到時結婚我的肥手臂要是出來見客,會嚇跑所有的人呀……。

 

對了!雖然我餵母乳的動機不純正,但是我是真的希望我兒子可以一直吃母乳到他自己不想吃的喔!

餵母乳的好處多多,像是小孩會比較健康、頭好壯壯,還有就是對媽媽的身體也比較好,再來就是省錢、瘦身、有的沒的,(看起來好像是當娘的好處比較多喔?哈哈!)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一定要記得,就是以後餵母乳的話,一定要記得兩邊都要餵!

我記得以前看過一個媽媽,他兒子只會吃一邊的奶,換邊他就不會吸了,結果……。她一邊大概是A,另一邊,則是雄偉的D罩杯啊!(驚~)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