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買菜要回家的時候,剛好看到一堆穿著黃背心的人(佛光山的師兄師姐們)站在路口,又看到很熟悉的一尊小佛像,所以就停下車來看了一下,原來今年的浴佛節又到了。出門沒帶手機所以沒拍照。

圖片來自網路

因為前幾年我就都有參加浴佛,拜拜一下,所以今年剛好看到,也就去拜了一下,保平安嘛!

 

他們是簡單的一個小桌子裝飾然後給人浴佛,連遮陽的蓬子都沒有,看起來好辛苦喔!也不知道為什麼不到旁邊的公園去做活動?(我家這邊公園超多的,三五步就一個大、小公園)

看了一下他們的浴佛活動只到中午十二點,幸好還來的及!我本來今天是發懶不想去買菜的,幸好有去說,只有今天一天。

還先問了一下懷孕可不可以拜,哈哈!

 

浴佛的步驟很簡單,就是用他們一個專用的小竹匙舀水,然後分別淋在佛像的左右肩,最後一匙是淋在佛像指著天的食指上,就完成了。

 

之後他們有拿一小罐的大悲咒水跟海綿蛋糕分送,要吃光光喔!可以保平安啦! 

 

順便幫他們推推一下:

您的一滴血 愛心千千萬


時間:五月五日星期六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地點:蘆洲鷺江國小旁

有一個愛心捐血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浴佛節 佛光山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