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忙啊!阿母要我趁天氣好,叫我回家一趟,她要帶我去挑金子,就……,選嫁妝咩! 

 

一開始先挑我男友的,太粗的金鍊子看起來真的很俗氣,所以我給他選了一條細鍊子,上面是魚的圓鍊,看起來蠻有質感的,但因為一開始選好就決定要那條了,所以就沒有拍照,回來以後他還在碎碎唸,因為他自己都沒看到是長什麼樣子。哈哈!(反正前幾天我看喜餅要問他意見,他也都說我決定就好啊!)

再來挑我自己的,就比較難挑了,老闆拿了好幾條手鍊給我選,但是都沒有看中意。

後來好不容易挑到兩款我還比較中意的款式。

我比較喜歡左邊那條。

 

哎,手機不適合近拍呀!

我比較喜歡的那款目前只有手鍊,如果我們要整組的話要再請師父打的樣子,但是我很想看成品呀,不然要人打了又不訂,好像會很不好意思喔?

 

項鍊

男友覺得太大串了,可是婚禮不是穿白紗都會露「香肩」的咩,這樣的長度應該算是還好吧?不然脖子會覺得太空了。

 

兩條手鍊加戒指

妊娠糖尿病篩檢的針孔……。

 

耳環

其實我會比較不愛這組就是因為耳環跟戒指的樣式我不是很喜歡,感覺有點老氣耶!

 

整組拍起來的樣子

 

老闆特意把黃燈關掉要給我拍整組,結果色調整個跑掉了─"─

 

雖然拍了一整組,但是後來回家還是決定要另外一組來再決定好了!反正還沒有很趕著要結婚嘛!我是在想看是不是過年前結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飾 嫁妝 結婚 婚期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