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我就開始禁食,準備一大早起來要去宥生做妊娠糖尿病篩檢,真的有夠累的啊!

八點起床開始就一滴水也不能喝,實在是要渴死了!難怪每個媽媽都視妊娠糖尿病篩檢為畏途,這個下次再講,先來看我寶貝兒子啦! 

 

八點半到醫院,醫生還沒到,也還沒開始看診,有一個媽咪好像要生了,說她羊水破了,聽得我好害怕,可是她還可以自己爬樓梯上二樓耶!不知道我到那個時候,會不會痛到六神無主了?好緊張捏! 

 

今天醫生拍了很多4D超音波給我看,哈哈!

 

 我發現我兒子很愛做這種沉思的表情


每次照超音波他都會來一個這樣的破似,不過醫生還是又猛搖我的肚子一陣,要他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哇唷!胖嘟嘟的腮幫子,看了就好愛!

 

終於換了一個姿勢,醫生又數了一次他的兩隻手手,有十隻手指,然後看他的耳朵、眼睛、鼻子、嘴巴,然後說:「有看到人中很深喔!這個絕對不可能是兔唇。」

好啦!重點是,怎麼會可愛成這樣啊! 

 

很挺的鼻子喔!以後應該會很帥!希望啦!哈!

 

 測量頭圍、肚圍估體重

 

醫生說26週寶寶正常體重是要1000克左右,我兒子剛好是1009克,醫生說他都有照進度在大喔!哈哈!

 

今天一整個超開心的,因為隔了要一個月沒看到兒子,很想知道他現在長的什麼樣了,超想看的,所以之前就一直在期待今天的產檢,一大早男友打電話來叫我起床,我也只小小賴了五分鐘就醒來喔!

不過量體重又多了兩公斤,有點心驚驚,但醫生說現在開始後期了,體重會增加的比較多(應該是說寶寶不是說我,汗~)

 

雖然每天兒子在活動的時候我都會小小和他互動一下,但是親眼看到他的樣子那種感覺,真的是很不一樣,好感動好感動,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說不緊張是騙人的,現在更常上其他網站去看關於生產的相關討論跟介紹,雖然很多人還是建議我剖腹,但是今天問過醫生,他是說還是自然就好,嗯!

 

真的是自然就好啦!搞不好我也是那種很好生的型喔!各位媽咪們,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