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不小心逛到「以前朋友」的FB去,看到他貼了婚禮的短片,說真的就是感動到快要哭了!

可能是因為配樂,也可能是因為那個氣氛?因為之前看別人的婚禮短片,可能是因為不認識的人,所以心情也不會那麼起伏?

 

許志安+許慧欣-戀愛頻率

我想起國中時有一個好友,她的人生志願就是要當一個家庭主婦,那時候我都覺得她是瘋了嗎?哪有人年紀輕輕就想被人綁死死的呀?雖然後來她的人生路怎麼走的我不知道,但是在五六年前我們還有連絡的時候,她已經在婦產科工作很久了,我都笑說她在那種地方工作,又怎麼有機會認識單身的男人呢!

說到她的工作,我那時也一直覺得,要是我每天都要從早到晚聽到一堆嬰兒在哭,那我一定會崩潰的。

沒想到,就快了啊!再幾個月,換我要進入這個階段囉!

 

再說回婚禮配樂上,許志安這首戀愛頻率我原本就蠻喜歡的,就一整個聽起來就很有浪漫的感覺。

在看那個朋友的婚禮紀錄時,感觸良多呀!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在二十多歲時,就會結婚了,雖然那時候還很多的不確定,但是,心裡愛著的人是誰,那倒也騙不了人,我就是那種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全心全意的那型,只是不過,年紀輕輕的時候,心都是很容易變的吧!

當我跟第一個男友在一起時,雖然,很愛他,但是,他去當兵對我們來講真的產生了很大很大的變動因子。

他偷吃了,心變了。

我也另有人要追求,心沒變,但起伏了。

 

後來雖然兩人分手了,各自走向另一段人生,但心裡還是很愛第一任男友的,忘不掉啊!畢竟是第一個真愛的男人。

雖然和第二任男友在一起,還是一直忘不掉!雖然和他都已經衝動到要去法院公證了,還是忘不掉。(那時如果不是公證需要事先預約的話,可能我現在都已經不知幾個孩子的媽了吧!)

當然是很對不起他,所以分手了。

 

那之後就一直沒再動過要結婚的念頭了。

當一個男人的小三,雖然後來他離婚,但是心裡卻已經對婚姻很恐懼了,他會為了我要離婚難道以後就不會為了別人要離婚嗎!再說彼此之間也看不到什麼未來,雖然分手的原因很多,但是對他對未來都是沒有信心的。

也可能真的像人說的在一起越久越不會有想結婚的感覺吧!

 

跟上一個男友在一起時,雖然他承諾過什麼,但是一直覺得,未來很灰暗,可能是當時遇到的事情太複雜了,所以也不敢有太多幻想,兩個人後來也就不了了之。

 

看到朋友的這段影片,心裡有點酸酸的,當初自己曾幻想過無數次的畫面啊!看著穿起西裝來很帥氣的他,感嘆年輕時太多的不懂事,也許當時的我再多點不同,今天會是個原全不一樣的局面!

只是再看看今天的自己,不可不說,是幸福的。

也就沒有太多怨嘆了。

 

對了!希望男友不會來看到我的部落格才好!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音樂 戀愛頻率 感動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