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想要古巨基跟梁詠琪唱的許願,但是歌詞好像有點不適合?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想要有一首古巨基的歌,嗯……,來一首我最愛的歌好了!

這幾首是一定要的歌。 

 

古巨基-喜歡

 

許志安+許慧欣-戀愛頻率

 

 陶喆+蔡依琳-今天你要嫁給我

 

溫ㄤ是說他阿母那邊都有婚禮音樂了,我不用傳,但是我想要有自己的音樂嘛!他都不懂! 

 

婚禮前
Everyday
La La La Love Song
一天一點愛戀

 

筵席
遇見
小夫妻
許願
Ay Cosita Linda
Dream A Little Dream
MY CHERIE AMOUR
大肚腩
喜歡

好像現在會遲到的比較少了,但是婚禮是要辦在宜蘭那邊,怕還是會等到一個小時才能開桌,所以前面音樂可能要多幾首,或是跟進餐時的音樂輪著放。

一.奏樂
I Swear

二.證婚人、介紹人就位
first love

三.男儐相、女儐相、新郎、新娘等進場
SHE
戀愛頻率
鐘愛一生

四.婚禮
今天你要嫁給我
只有你和我

五.致詞
童話

六.禮成奏樂
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How Do I Live

七.退場 送客
Stay All Night
How deep is yourove
家後

老公比較不聽英文歌,而且他那邊的客人比較多,所以我還是要和中文穿插著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頻率 婚禮音樂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