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覺得應該要先看彌月油飯的啦,明明是要先等生下來再辦訂婚的咩!前幾天和男友去逛夜市時有經過幾家店面,我本來想去看看他們的彌月禮盒的說,我也不懂為什麼現在就已經要開始看訂婚的大餅?

哎,果然還是不能亂了順序,不然都會有點對不上,哈哈!只是再幾個月小孩就要生了,現在也不能抱怨嚕!

男方是問看我們這邊的大餅要多少,他們好抓預算,因為到時這些是他們要折現給我們,然後我們自己去處理的。

網路上蠻多人都是推荐這兩家,我弟跟我也是第一個就想到新建成,男友趁去淡水工作的時候有順便去新建成拿DM,但我其實是要叫他去試吃看的啊……。要看DM不是隨便網路找一下就可以找到網站的咩!看在他那麼辛苦的份上,當然不敢隨便抱怨,噗。

 

然後,我們不能吃自己的餅,所以到時候如果訂來也就不能先吃了!(那我幹嘛要挑自己愛的口味啊?翻桌!)

 

新建成餅鋪


麻糬紅豆蛋黃 12 兩 180 元

 


和生餅鳳梨   12 兩 140 元 / 1 斤 180 元


新建成也可順便代訂高帽子喜餅,所以到時看如果OK的話就是一次訂一訂這樣比較方便,我也不用兩邊亂了。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