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華電信在做折扣,在四月底前申辦50M光纖費用只要每個月999元,真的比以前便宜好多好多,加上我原本使用的凱X大寬頻感覺起來真的很差,服務要用騙的,所以我就毅然決定要換掉啦!一個月才多一百塊,但是網路卻快了超多的,我本來寬頻才12M耶!光纖的話剛剛測試是49點多M,上傳4.7多M,怎麼會差這麼多?

早知道當初就快點去申請了,反正寬頻那個也不是用我的名字申請的,他違不違約也不關我的事,現在也不知道人跑哪去了。

又剛好寬頻的帳單來了五月一號要繳,不趁此時機更待何時啊!

前幾天跑了一趟中華電信,申請好光纖時說是大概五到七個工作天才會來安裝,但是現在都效率好快的昨天原本就說要來裝了,但又打來說師父沒多帶機器,就延到今天安裝,然後大概我這是第一家吧?一大早就來幫我安裝,超快的申請到安裝三天耶!

 

只是我本來希望的不要有固定IP,他們說只要重開機就會跳動,但是看來好像沒有,是因為這附近用的人不多的關係嗎?

 

***

又月底了,本來這個月就要去辦登記的,但是缺男友家的戶口名簿,大概又要等到下個月才能去登記了吧?

真的要當人妻了嗎?哎~好複雜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