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日期2012/04/21 截止日期2012/04/30

活動才剛開始,想要面膜的捧油就快點去報名吧!有參有機會的啦! 

 

 

參加活動者,需擁有自已的FACEBOOK帳號,並加入『好食瞎拼購』粉絲團


Step1、 在『好食瞎拼購』粉絲團,一定要按讚加入成為粉絲,以免錯失得獎資格。

Step2、 在好康活動頁面下方寫下你的好創意,並留下要吃台灣美食就找『好食瞎拼購』字樣。

Step3、記得點選參加抽獎喔~有編號出現就代表你成功啦!!


【獎項名額】


金狐-耳掛式高效緊緻彈力導引面膜 1名


1.活動結束後3個工作天內抽出得獎者,同時公布得獎名單於好食瞎拼購塗鴉牆。

2.此獲獎網友須於公佈7個日曆天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項,並提供以下完整資訊:


① Facebook 顯示名稱。

② 真實姓名。

③ 寄送地址。

④ 身分證字號。

⑤ e-mail

⑥ 聯絡電話/手機。


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

待中獎者回覆正確資訊後,以郵寄方式將寄出贈品。

得獎公布後請粉絲自行進入好康活動頁面查詢,並請中獎者於時限內提供姓名等相關資料,方便核對。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