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多,看膩了的版面,終於是改掉了! 

為了要改版面,還去翻舊光碟備份,把我的影像軟體找出來安裝,哎!

 

雖然剛看有點小不習慣,原本的側邊欄位整個大搬風,左邊改到右邊去,又把底色都改掉,原本的清爽淡色系改成了溫暖的咖啡色調。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新色系的,先擺個幾天看看,會不會看久了眼睛吃力。(原本內文部份是淡淡的粉色,但是覺得這樣看文會有點刺眼,所以還是決定改成白底+深灰色字。)

話說回來,其實我一點都看不懂CSS,所以每次改版都好累,弄了一下午!

 

先抓了一個我還蠻喜歡的版型下來,然後就是把看不懂的一堆原始碼整理一下,將裡頭的每一個設定都先加上我之前版型裡自加的註解,然後才開始改顏色,像是一些連結還有抬頭的字體顏色,跟一些看了不想要的設定改掉,底圖配色修改等等。

 

真的是好累啊! 

 

對於改板面樣式這種大工程,真的是不能常玩!

 

 

你覺得好看嗎?給我一點鼓勵吧!乾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定樣式 改版面 CSS套用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