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之後,其實我並沒有特意去買什麼孕婦裝回來穿,想說平常都是宅在家裡,加上之前肚子還不算大,挑些原本就比較寬鬆的衣服來穿也就足夠。

 

不過現在都已經五個月了,再不穿孕婦裝,好像也沒有衣服可以穿的下……。

 

這件是原本就有彈性的布料,拿來當孕婦裝還ok!

昨天弟弟找我去吃午餐,他叫我快點去換件衣服,我就隨手挑了一件,結果去到客廳,他就問我要不要搭個外套。(幸好有穿外套,吃完飯就開始有點變天了!)

 

但是想當然爾沒有孕婦裝會做的這麼爆乳!

 

肚子再怎麼看都是圓滾滾的一球!

我弟還說:有什麼關係!反正你就是孕婦嘛!

 

哎,真是一點都不懂得女人心啊……。

 

 

看別人雖然五、六個月了但還是小小一隻,就覺得很羨慕他們,可以這麼好的維持身材,我怎麼卻是像灌風一樣隨便就肥了一大圈

 

其實臉也很肥的!

 

***

 

昨天晚上躺在客廳看電視,寶寶一直在踢我,結果我就掀開衣服盯著肚子看,結果……。

 

傳說中的……ET出現啦!(抖~)

 

很明顯的看出來像是有什麼東西從肚子裡戳了一下,就像異形中要從媽媽肚子出生時那樣的好恐怖!

雖然是自己的肚皮,看起來沒讓我太害怕,可是還是嚇了我一跳!我一直以為要到七、八個月時才能看得到那麼明顯的胎動耶!

 

生命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