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今天已經23週過5天了,感覺肚子真的一天比一天要大!

除了肚子變大以外,就是肚子中間那條線也變的很明顯!然後,肚臍變黑了,乳暈也變黑了,當然,原本就不小的胸部也增大不少,現在如果不是彈性布料我根本就穿不下去,前幾天去網拍買了一件孕婦裝,只記得看裙子,忘了看一下胸圍,結果,就是肚子穿的下,到胸部就拉不上去了,一整個卡在那邊超糗的!

中線明顯

有的人說生男生肚子會比較尖,我卻覺得我肚子圓的像海馬一樣!所以說,每個人好像徵狀好像都不太一樣。

我媽沒有妊娠紋,但是我妹的就很多,我懷孕至今,雖然有在擦乳液,但是也兩天補魚三天曬網的,不過在網路上看是有說有的人到七、八個月了,才開始出現妊娠紋,所以我現在開始真的就要每天擦了……。

 

皮膚的話好像沒什麼改變,網路上也說生男生臉上比較容易長些五耶謀耶,但是我也都還是跟之前沒啥兩樣,就,長肉而已……。

 

話說回來,懷孕至今我真的胖了好多,尤其是在前三個月,那時還根本不懂要控制體重,再加上身邊的人都一直叫我要多吃一點補的,所以更是肆無忌憚的狂吃,導致前三個月一下子就猛增了好幾斤肥油。

(前三個月產檢醫生太爛了,根本就沒跟我講過任何的注意事項還有檢查也都沒有,就只叫我半個月去產檢一次照超音波,非常之無良!)

現在我雖然有比較控制了,但是晚餐還是會很忍不住了嗑掉一碗白飯,聽說不能吃太多的澱粉類,像麵包之流,我完全就沒有抵抗力呀……。還有冰品,雖然大家都一直叫我不要吃冰的,可是我就是很忍不住的想吃冰,現在夏天又要到了,我可能會更招架不住吧!嘆~

還有,我的手臂倒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都已經比小腿還要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妊娠紋 孕期 胸部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