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被第四台業者騙了嗎?

 

從去年開始電視上就一直在說著今年七月起要開始數位化電視,然後就很多商人在那邊要特賣數位電視,搞的我胡裡胡塗!說真的,應該也是很多人都是一知半解的!

後來我去問第四台業者,那如果數位化是不是就要全部換掉,家裡電視才可以看,他們只有一個回答:這個要等政府法規下來才會知道,但是我們可以先用數位機上盒來看,這樣就不會有影響了。

但是我家的網路線本來就已經有綁一條機上盒的錢,他們又說如果家裡有多台電視,就要跟他們另外租用,一台一個月是一百塊!

 

以上是我去年得到的爛答案。

 

今年三月底我收到第四台收費單,我又打電話去問:七月就已經要數位化,為什麼我還要再繳第四台的錢?

他們說:因為如果沒有第四台的CABLE線,那數位頻道就不能接收了!

這什麼爛答案?

 

總之就是,數位化影響到的只是無線台的接收,但是現在全台灣包括鄉間,還只看舊四台跟一些無線節目而沒有安裝第四台的人,大概已經是奇杷少之又少了吧!

如果他們當初早這樣跟我們講,我們還有可能當冤大頭再另外繳一個數位機上盒的錢嗎!

前幾天男友去繳錢的時候就很不客氣的跟他們吼,因為我們一整個就是被騙了啊

 

為了業績要這樣騙客人,又是哪一招?

 

幸好現在用的這條網路線,當初並不是用我家裡人的名字申請,而是我妹以前的男友申請的,現在人也不知道在哪邊,男友說那等這一期到了就直接不要管他,反正線路費是他家的事,機上盒也他家的事!

 

他們有本事騙業績,就有本事自己來家裡拆機,我們才不要特地再拆掉拿去給他們,違約金他們也自己去跟那個男的收吧!

 

反正我也想換回中華,感覺還是用比較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數位電視 第四台 騙錢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