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來都沒想過有一天我也會走上懷孕這條路,什麼結婚生子的,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總覺得要是交了男朋友也不一定就要結婚,生小孩?那當然就更不用說了!

沒有想到會有一天,就這樣亂了套,先有了寶寶,當然走到這裡好像也非結婚不可了!

其實最重要的是以前和某一男友在一起六年,從來沒有懷孕過,當然也就想當然爾的認為可能不是我就是他有問題了的不會懷孕了!

後來和他分手又交了一個,在一起一年多,也是相安無事,到這裡我真的就認為可能是我有問題吧!那時也有點壓力,畢竟他應該還是想結婚生子的吧?

而且話再說回來,對於結婚我還是有很深的恐懼的,我害怕走進另一個家庭,害怕會遇到不好的婆家,害怕要對一個新的家庭負責任!

 

不想挺個肚子去穿禮服的啊!

 

前幾天搭火車去雙溪,因為是臨時跑去的,當然不可能事先訂位,上了火車以後看到有個空位,弟弟理所當然的叫我先坐下來休息一下不要站太久,反正那個座位的主人也還沒上車,坐一下當然也沒什麼關係,對吧!

 

一直坐到七堵還是八堵的時候,上來了一對男女,是座位的主人。

我跟他說了一聲不好意思,就把位子還他了,事情走到這裡都還算正常,可是,我站起來以後就直接站在他的位子前面(一號位前正靠牆),以我一個這麼大的肚子,背後沒個東西靠著,我的腰真的會受不了啊!再說也沒擋到他的腳……。

可是那個男的就開始一路臭臉,還把他的帽子蓋到他鼻子那邊,一個臉就很討厭的樣子!

我是哪裡礙到他了嗎!

再說我也沒有說叫他位子借我坐啊!我還跟我弟說沒關係再兩站就到了,他擺那個臭臉給我們看真的是有夠討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