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孕婦,肚子真不是蓋的!

 

昨天和弟弟、妹妹去Bellini吃晚餐,說真的徐匯廣場開幕到現在,我才去這第二次,明明就在我家旁邊走路不用三分鐘的啊!

幸好他們有先訂位,去到那邊有人先到但是好像訂位比我們後面,就還要再等,生意看來不錯,是因為假日嗎?

我和小姪女,兒子都還沒生,我的媽媽臂就已經這麼茁壯,真是要不得!

 

 盧小妹

 

他們的上菜速度真的還蠻快的,我們生菜才剛吃完,他們馬上把馬鈴薯送上來了,然後在我們才沒幾口,又火速把披薩送到。

 

蕃茄起司披薩

 

他們的起司味道還蠻濃郁的,吃起來很香,我個人還蠻喜歡的,餅皮很薄,吃起來就酥酥脆脆的。

 

 10盎司牛排

 

 

 香蒜麵包

他們的麵包也很好吃,有點甜甜的,蒜頭也蠻香,吃完我妹還問服務生那個香蒜的醬,不過他們說沒有單賣。

 

服務生手底下那個半圓是一個起司塊,看了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害我有點想吃!

 

瑄瑄

 

重點是後面那兩個男女,應該不是男女朋友的樣子?

女的在吃東西時,一副很無聊的樣子,一直轉頭看我們在幹嘛?我還想說是不是我們太大聲,可是明明就沒有啊!

他們吃的時候就很少互動,吃到最後兩個人就一直坐在那邊,一個看左邊一個看右邊,兩個人倒底是為了什麼要吃那一頓那麼無聊的飯?

最後我弟還在那邊猜說是男的還是女的付帳,我說應該是男的吧!結果竟然是女的簽單。

 

 

地圖找不到,徐匯廣場就在徐匯捷運站上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lini Pasta Pasta 徐匯廣場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