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幾多年前,曾經試過自己煮咖哩飯給人吃,那次真的是大大的失敗!那時總以為,就把全部的東西都全丟下鍋裡煮熟就好了,結果,水太多,根本沒有咖哩味也就算了,紅蘿蔔跟馬鈴薯也全都煮不爛,有沒有熟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那時自己弄咖哩麵根本不會去加這些其實沒那麼愛吃的料,就單純只是貪那個咖哩的口味而已,沒想到原來會這麼難搞。

不過以前我根本也不會煮菜,所以搞的大失敗也是無可厚非的事。

 

現在有比較會煮一點了,就想再來試試看,搞不好會成功啊!

 

一樣把馬鈴薯跟紅蘿蔔切塊,這次我先用電鍋把這種比較難搞的東西給弄熟!不過好像沒有人是這樣亂搞的?

然後雞肉川燙,把馬鈴薯、紅蘿蔔、洋蔥、肉下鍋炒一下,加水跟咖哩塊一塊,下去讓他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雞肉都太大塊了,所以很不好熟耶!我看外表好像都已經熟了,但是有的其實裡面都還是血!看得我心驚膽顫!

 

本來雞肉買回家是想煮湯的,所以剁得很大塊,但是回家以後又想弄咖哩飯……,早知道應該直接雞肉燙熟而不是只過水川燙,殘念!

 

雖然肉沒熟,但還是有模有樣的咖哩。

 

因為沒熟,後來只好又換小鍋子去悶煮了好久才能吃,真的是失敗!希望下次的咖哩飯可以大成功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哩飯 自己煮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